這篇要感謝我們偉大的實驗室阿姨!!

因為在過去一年來...

阿姨幫了我們超多忙的喔~~

最近...

阿姨說她又進了「兩百支」的離心管...

原因是...

因為我們的用量有些過大啊!!!!=="

每次都拿將近一百支......



後來在上星期實驗時...

我去拿燒杯的同時...

阿姨問我:妳們的小量筒用量是不是也很大阿??

我說...是阿~~~

Then...

阿姨又開始深思啦~~



嗯嗯...

實驗室阿姨人超好的唷~~

我超感謝她的!!



剛剛阿姨說她有多三隻青蛙...

而且餓很久了...

但阿姨又不可能去抓蚊子餵牠... =="

阿姨說她打開'箱子時...

三隻青蛙就抬頭看著她...

阿姨想...不是我要解剖你們阿!!



呵~~

總之...

很感謝阿姨這一年來的幫忙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