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

過完了阿~~

剛開始的幾個星期根本就是玩瘋了!!

睡到自然醒...

醒來後就和我妹整天嘻嘻鬧鬧!!

瘋的很開心!!



寒輔過完後...

邀幾個朋友來我家坐坐!

看了一部電影後...

然後AP就告訴我一些她最近喜歡的書和作者...

我有去看了一些...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AP!!不要害我也沉迷其中阿~~))



不過...

蝴蝶的書真的還不錯看!!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阿~~~~~~

我現在只看了「禁咒師」的一點點!!

裡面的主角-麒麟...

個性超鮮明的...任性而又帶有些頑皮...

那些卡通動漫對白...((雖然沒認出幾個啦...))

但當明峰點破時...總是讓人跟著他覺得好氣又好笑!!



總而言之...

最近有迷上蝴蝶的趨勢!?

在這可怕的三個數學天...

倒是有緩和我焦燥的情緒!!



所以就推薦大家可以去翻翻她的書啦~~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