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段考是考完了...

這次考的超爛的呀~~~~~

不想在此多著墨...



今天~~要考排球...

五組才有及格...每增一組多三分...

我...我跟摩姊都有在練阿~~~~

但總覺得沒有進步的感覺~~

上次上課還打得很順!!

有不小心打到一次五組!!

但...僅僅這麼一次~~

今天的練習狀況更糟啦~

練習時...最多也只有三組而已= ="

我們都覺得..."唉~~完了!!"



嗯...

45分到了...

開始測驗...

我跟摩姊是第六組測!!



在看到前面的"示範"後...

我們都說...不管最後怎樣都要碰到那顆球!!

可以加一球耶=ˇ=



然後...很快就輪到我們啦~

真是超可怕的~~~~

但在我們打超過六顆球時我有小小驚訝一下呢~~

打到第八顆時...

心裡直呼"不可思議"!!

之後我就沒知覺了~~

因為太訝異啦~~~

等測完報球數時...

「十二顆」!!

哇咧~~~~~史上新高耶~~~

Lucky~~~~~~~

不過這...真是嚇死我了...

之後老師就問我們要不要放棄再測?

呵呵...我很直接的說「不了」~~

但還是很感謝下面的人為我們的加油聲阿~~

不過...我們還是不要冒險比較好!!

先有及格再說= ="


阿杏和佳很可惜阿~

她們平常都打很好的說!!


今天中餐沒能正常吃...

害我超餓的!!

感謝羊提供的餅乾啦~

我以為生物課可以吃...((或許可以!?

但...沒想到要做實驗阿~~~~~~

解剖魚!!

中途跳槽是因為...

在我們還在剪要掀開的那層皮時...

我只是去小lamb那看看...

後來老師要我們去看冰那組的...

看完後我回去我們那組時~~

她們好像太......over??= ="

為什麼我回去時所有內臟都弄出來了??

而且還無意識把鰾弄破了!!

在很傻眼的情況之下...

我決定跳到小lamb那組去啦~~~

嗯嗯...就是這樣!!



我原本覺得我可以在掃地時間吃飯...

但我們切魚切到上課= ="

然後就去上體育課了......

唉~~~

之後我的午餐是在英文課時解決的!!

放學時...我覺得我好飽!!

害我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