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展進入尾聲啦~~

有一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前幾天...

我們就藉專研課的名義...

到校外去上了最後一堂課啦~~



老師可真是大手筆阿~~~

一人一杯飲料還加上6個點心大家分著吃!!

上千元的下午茶~



在短短的兩個多小時...

聊了很多!!

包括老師的情史!?

還有講到老師帶科展的目的...

訓練科學想法和研究精神!!

還有大學可能會遇到的問題啊...

嗯...

還有令我害怕的...分析!!



老師對每個人的透析度可是超~~~~高!!

可稱的上比本人還了解 = ="

我覺得超可怕!!

璇的就...

我也不知該怎麼說...

總之老師一說完我們就想倒在那啦~~~

真是有夠透澈的分析!!

至於我的...

呵~~~~~~~~~((只能乾笑~



我們回來後就開始拍戲啦~~~~

佳還一度曝光 = ="

而輪到我這部份時...

老師竟然幫我亂該綽號啦~~~

害我愣在那邊...

大家也傻住了!!

唉~~我無言了...

但又覺得很好笑...

為什麼要幫我改咧??

唉~~~~~~



下星期就要成發啦~~

我快忘記我要說什麼了...

總之...

希望能順利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