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又去看了一場成發!!

嗯嗯...

因為有認識一些人...

整場都繃緊神經不敢睡阿~~~~

但我說真的...

我看不懂他們的影片= ="

有誰能跟我解釋一下咧??

化學那個...

"是督學學我的"是什麼意思啊??

不懂啊~~~~

還有...據說物理組的是來不及做字幕??

整個就不知道在說什麼...

只看的懂一點點中心主旨...打敗壞蛋!?

唉...

是我領悟力太低呢?

還是...??

數學的還看的懂辣!!

至於生物組的...

也還OK!!

總之...

看的懂的快來跟笨蛋我解釋一下吧!!



我覺得有些組報告的很好呀!!

至少有讓我聽懂 > / / / <



但...我覺得最慘的是...

我們還要衝回學校去考生物!!

為什麼監考老師只給我們別人2/3的時間阿!!

不公平啦!!!!

我寫到一半還昏睡了幾分鐘= ="

因為中午沒睡再加上整個下午都繃緊神經...

累死我啦~~~~

後來還是寫完了沒錯...

但...好生氣啊!!

考試不公平!ˋˊ

反正...考完了...

希望能考的好...

((因為其他科爆了= ="))



嗯嗯...

段考再兩三個星期就到了吧...

要加油!!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