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17歲了耶...

最早收的的是學姊的禮物喔~
皮雕很酷!!

在前一天我就收到寶寶的禮物和信啦!!

今天...
一大找就收到蔡頭的簡訊!!
00:02!!
嗯嗯...當時睡死中...

早上...
仍然是第一個進教室阿~~~
到我位子上就...
嘻~~好滿啊!!
滿滿的字還有龍貓 ^ ^ ~
針葉林好厲害呀~~
嗯嗯...
為什麼我的椅子和水瓶離家出走了阿...

之後筱君來找我阿~
謝謝她的禮物和卡片啦!!

"生日快樂"!!!!
後來針葉林和小lamb就到了~~~

緊接而來的是...
小弟還有彭彭的簡訊喔~~
感謝!!!

然後是殺殺~
企鵝好可愛~~
摸起來超舒服的喔~~

阿杏的娃娃吊飾也超可愛!

(今年是怎樣...大家都送娃娃!!)

之後...
第一節的數學課!!
涵就獻(現?)唱"多多龍"啦XDD

還有阿~~
願望是有些離譜啦~~
但...總不會有人不想第一次學測沒上吧...
所以...只能這樣阿~
祝大家好運囉!!

嗯嗯...後來就吹蠟燭...
還有涵送了餅乾!!
餅乾超貴~~據說...$70!!
還有一顆所謂的智慧石!!

之後是摩姊的卡片!!
so cute~~

然後就一直到午休醒來...
AP的杯子~~
就這樣出現在我的面前喔~
感動啦~~

還有阿~
三點多有人傳簡訊給我...
因為是體育課!
所以後來才收到的~
一個是國小同學...
一直跟我超好的佳怡~~
還有去年暑科同隊的朋友...
篠萱~~
她們記得讓我很感動阿~~~

體育課完是可魯的手工吊飾!!
應該是小鼓吧??
感謝啦~~~

之後是晚上時...
國中很好的朋友...
鄧鄧來祝賀啦~~~~

小慧學姐也有傳簡訊給我 ^ ^

晚上家裡有蛋糕喔~
巧克力的!!
有加小紅莓???
總之...我覺得很好吃呀!!

還有阿~兩個小妹給我的也是娃娃喔~~

之後柔也有向我說生日快樂!!

小駱也有喔!!

最晚的是猴子啦~~~~
不過...他能記得...
我就很開心了喔!!



嗯...

今天很開心...

我說真的!!

還有阿~~

有人說今天是小的之後再補...

呃...其實不用辣!!

這樣就夠了...

我很開心 ^ ^ ~



還有阿~~

我覺得很哀怨...

為什麼我是班上第一個過"高中生活最後一個生日"
((明年...此時已經畢業= ="))

有很哀怨的感覺啦!!!

畢業沒滿18的說...



嗯...

總之呢!

今天很開心!!

謝謝大家的祝福啦~

我過的很開心 ^ ^ ~

17歲...

青春活力????

變老了啦!!
(應該會有人想打我XD)



在17班的17歲...

凡事都要努力啦~

往後半年(到一年??)

要好好加油不能鬆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