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仍然在上暑輔課阿(趴...

好熱(大喊~~~

不是我想要這麼歇斯底里

但真的熱到我只能趴在桌上放空ˇˇ

別人問我時...

我說:我在散熱...

喔~~~真的不是我想要這樣阿~~

但...熱死了ˇˇ



今天感謝芭樂給的生日禮物阿~~~

雖然是遲來的...

但拿到時...我還是超開心的喔XDDD



阿~

我妹明天要去竹女報到耶XD

有開心的感覺XDDD



唉...

我今天終於對完會考答案了耶....

第一次的模擬考喔...

國文喔...

我覺得...我考不好ˇˇ

英文...

應該說沒好過ˇˇ

數學乍看下好像還好...

(乍看之下...)

自然好像還好...

(好像...)

社會科...

說實話...

真的有讀完的是地理...

不過還好...三科地理錯最少ˇˇ

但...歷史就...呵呵呵((乾笑...



我覺得阿...

這樣看起來...

好像頗悽慘的ˇˇ

唉...

反正...

讀就對啦~~~

沒出成績之前...

我也不知道到底考的好不好...

畢竟是級分制的ˇˇ



高三生喔...

有很感慨的感覺...

變老啦~

而且有好多事的感覺ˇˇ

不敢喊累,但好累...

今天這樣,明天那樣...

今天的課程最可怕阿~~~~

物理 數學 化學 生物

唉...((我覺得我開始胡言亂語了ˇˇ

總之總之...

呃...

其實也沒啥結論ˇˇ

就... just do myself

嗯...

加油啦((我對自己說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