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上星期假日...

莫名的給我混掉了ˇˇ

不細說我混的過程啦...

呃...反正就只讀到一絲絲東西而已(懺悔ing...



昨天收到蝶給的袋子和L型夾!!

超開心XDDDD

不過沒有文學的阿~~

有些失望ˇˇ

不過...蝶給我的那個還是讓我很開心阿

^___________^


還有阿...

最近...

從暑輔開始就每兩星期收一次生日禮物...

這...我該說什呢??

先是翎均的記事本((封面是手工的喔XD

後來是芭樂的巧克力((看起來很高級~~

而朱涵昨天跟我說她終於物色到她滿意的禮物了...

她目前正在努力存錢買生日禮物給我中...

說實話...

生日都過了兩個月了ˇˇ

還有收到源源不絕的禮物...

讓我頗為驚訝的啊!!

現在...很擔心我會收到朱涵怎樣的禮物...

不要太破費阿((吶喊~~~

我會怕怕((低頭...

她要我期待...但我感到有點害怕阿~~~


傀儡娃娃
一颦一笑  完美演出
隨著音樂  盡興跳舞
快樂悲傷 一線之差
表現開心  只需要  嘴角上揚

我是傀儡娃娃 你懂嗎
能夠隨心所欲 是幻想
我是傀儡娃娃 想要悲傷
不能痛無法哭 是我 傀儡娃娃

無形的線 操控一切
眼前世界 黑白上演
沒有自我 從何埋怨
劇情改變 無意義  對我而言

我是傀儡娃娃 你懂嗎
能夠隨心所欲 是幻想
我是傀儡娃娃 想要飛翔
不能言無法語 是我 傀儡娃娃


呃哈...

這個傀儡娃娃...是之前...

心情不好寫出的東西再經過改編而成的...

好啦~

我知道這樣做還頗無聊的XD

那時...無聊翻到然後就...亂搞XD

之後變成這樣ˇˇ

原本想詭譎加悲傷的ˇˇ

結果有人說詭譎成分佔比較重...

我有點難過阿...

因為原本是想要悲傷比例多一些的ˇˇ



唉...

下星期要去畢旅耶...

還要跳舞ˇˇ

後半段我有點忘記了啦~~~~~

剛剛又跑去看之前比賽的影片...

不過...

別人在賑災,我們還跑去玩...

這樣...真的好嗎??((疑問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