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85校慶阿~~~

啊~

說實話...

我是閒閒的高三生= ="

ㄧ整天都很閒的晃XD


ㄧ開始因為我妹要早到學校去練她的化裝遊行

然後我也只好提早到校啦~

把書全扛回家的我

發呆了近二十分鐘...

我們班終於出現第二個到的小lamb

喔~

說實話...

真的好無聊阿~~~~



後來就搬椅子去集合阿~

嗯~~

和去年同樣的字~

被掛上啦~~~

17‧魂

不過有小小腰斬現象就是了ˇˇ



之後我到定點就位~~

哈~我搶到好位置呢XDD

看ㄧ年級的化裝遊行~~~~~~

喔~他們最後的第一名...

呃...我只能說...好...好大膽的作風阿ˇˇ



看完之後就校長師長的致詞啦~

之後宣示完...

就是高三的大會舞表演~~

教官說她在藝大看~

覺得...

哇~~~排得超直...

除了旋轉時會小歪一下~

不過大家很快就調回正位了喔~~~

ㄧ整個驚嘆XD



跳完後就看ㄧ下高二有氧的表演啦~



然後就著比趣味競賽~~~



哈~

什麼百發百中阿= ="

說實話喔~~

我ㄧ顆球都沒丟中ˇˇ

害我有小小的難過一下



之後...

呃...沒什麼之後...

就吃午餐啦XDDD



吃完再去跳有氧~~

跳好久說ˇˇ



下午...

我只剩下要比大隊~

在比大隊之前...

我親愛的小慧學姊回來啦~~~~

喔~

看到學姊很開心呢~

學姊說她是從台北趕回來的~



後來就17全體合照~



然後大隊接力就開始啦~

這時...

我不得不說...

喔~我好愛mo mo 姊姊喔~~~~

她衝好快XD

不過害我好緊張ˇˇ

mo從第三名衝到第二名交棒給我ㄚ~

但...說實話...

我在第一名助跑之前...

我好像就先衝了@@

然後我就一直跑第二線道阿~

原本想超的...

不過追不過ˇˇ

我還想說...

我多跑這麼多...

等等第一名衝的話我就追不到了阿~~~~

不過阿~~~

等到跑完彎道換跑直道時...

我...好像只是再賣力一些就衝過第一名了= ="

害我有一點點驚訝到@@

不過...為了讓我下ㄧ棒好跑ㄧ點...

我就再衝啦~~~~

因為當時我還是第二跑道...

如果不衝...丁丁是在第二跑道跟我交棒...

並肩跑彎道...不好跑阿~~~

而且又費力~

而且丁丁比平常早助跑耶~

害我超怕追不到她的~

不過...我們很順利的交棒啦~

就這樣...

跑了好幾個第一吧@@

但最後還是輸了就是了XD

不過...據說沒跑在旁加油的超激動喔~~~

因為...我們曾經第ㄧ啊~

她們還喊啞了嗓子呢@@

呵~曾經第ㄧ啊~~~

是我追到的((一整個驕傲XDD

不過都是因為mo mo 姊姊啦~

超愛她的XD

後來跑完後...

丁丁跟我說~~

我們這次接棒接的超順的阿~

而且...

哈!!三年來第一次跑第一個~

超開心的XDD

呵~~喔~~好開心XDD

雖然最後是輸了沒錯XD

不過還是很開心~~~~~

^_________^



之後...

又很閒的等閉幕~

然後就跑來跑去玩仙女棒看煙火阿~


結論是...

很閒的ㄧ天~~

------------------------------------------------------------------------------

啊~

標題...

很美的那瞬間是指...

中午時...

我在吃完中餐後去洗手~

整好看到駱跟翎均正要走回教室~

我就跟她們打招呼阿~

然後...

在我視線範圍內的右邊區塊...

突然有東西落下...

並且伴隨著"啪"的ㄧ聲...

我就對它聚焦...

哈XD

椰子樹的花粉成熟了~

花穗爆開散出花粉喔~

那ㄧ瞬間...

很美^ ^ ~

像下著花雨般...

那樣落下...

駱和翎均只有看到已經飄開的花粉散落~

我好幸運阿~~

很開心呢~~



喔~

對了...

今天晚上的夜空很美喔~

剛到陽台ㄧ看...

ㄧ抬頭就是滿天的星斗~

而且...

正上方就是獵戶座呢^ ^

是個乾淨的天空~

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