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
每一件事~
任何一件...

享受讀書~
享受壓力~
享受生活~
享受自我~

或許...
總會經過些難過、令人不愉快的事...
但...何不...
好好享受?
享受那份難過
體會那份難過
感受它
放下它...

一件打擊人的事...
可以使我受挫...
同時...
使我成長...

喜歡坐在窗前...
時而...
吹著微風...
哼著只有自己懂的曲調~
時而...
聽著窗外滴滴答答的小雨...
看看窗邊那些小小的仙人掌...
是否...
又冒了小小的芽~
或著...
靜靜的看著小刺生長的花紋~
還有可愛的蘆薈~
是否又多冒了一棵?

失落時...
喜歡聽著從前那些我演奏過的曲子...
喜歡翻著相片...
回憶著...
那些喜悅滿足...

煩燥時...
喜歡去碰碰鋼琴...
彈彈曲子...
彈首激昂的進行曲~
或者是首變奏曲~
還有甜而舒服的小曲~
總可以把煩躁不安的心情壓下...

而不想面對時...
就打掃吧XD
清清桌上那堆亂的可怕的書堆...
再進行"大"掃除~
把房間仔仔細細的掃過...
再掃書房...
想把所有的灰塵驅逐出我的視線外...
在掃地的同時...
幻想著房間和卡通裡一樣那樣地閃閃發亮XD
在掃地的同時...
在腦海裡安排著小小的讀書計畫
在一次的清掃中...
房間變乾淨啦~
腦袋也清醒許多~
心也能安定一點~
就想把所有的不安逐出一般~
變得輕鬆許多~~

呵~
又雜七雜八打了一堆...
現在很明顯的是唸不下書阿~~~~
((真是糟糕ˇˇ

唉...
還是要加油才是...

40天...
恩...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