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了""

我覺得阿...
Moulin Rouge是喜劇的悲劇阿ˇˇ



這...應該是宣傳海報!!

其實會看這部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對裡面的曲子超熟...
但對劇情超不熟...
很久之前...就在樂團裡打過Moulin Rouge的組曲了...
我還是覺得...有故事的音樂最好聽呀~~~
所以我就看了""
反正最近就閒得很怪...

其實...
挺妙的XD
因為有參雜著部分而熟能詳的曲子喔!!
就我查到的資料顯示...
從披頭四約翰藍濃、史汀、大衛鮑伊、U2、瑪丹娜、碧玉、流行線胖子、克莉斯汀、饒舌歌后莉兒金等,導演將當代電子舞曲、雷鬼、靈魂樂、搖滾樂、流行樂與40到60年代的復古歌曲這些都有""
所以...就莫名的對某些改詞的音樂感到好笑

還有阿...
他有結合電腦做部份動畫處理
害我感到有點OOXX
不知該說些什麼呀~~~
月亮會唱歌阿= ="
還有...槍能打動巴黎鐵塔是怎樣((笑

總之...
我覺得這是我目前看到最妙的一部片了吧~~
它...算是歌劇...嗎??
我不是很確定""

我覺得這部很精采~
而且歌很好聽~~~~~
很多部分都能打動人心喔!
不管是歌曲還是劇情
雖有部分小搞笑
但我覺得還是很好XD

Freedom  Beauty  Truth  Love
這是中心主旨吧((笑
女主角從Money走到Love
一開始的誤會...真的很好笑呢XD
不過...Your Song 真的唱得很好呀~~~~

I can't survive without your sweet love

難怪Satine會心動XD
不過動畫做到飛上天並走到雲端...
瞎得很搞笑就是了

但...這就是做出"刻意缺陷美"的一部分吧

後來Christian晚上出現的那首歌也很好聽呀!

Love lift us up where we belong
Where eagles fly on a mountain high

We could be heroes just for one day

這...動搖了Satine的信念吧

到後來...
我覺得最可怕的還是...
肺結核呀ˇˇ

而那個Duke真的討厭= ="
得不到還硬搶
更跨張的是...他也太慢察覺了吧""

後來男女主角被迫分開...
到最後...Christian真的笨到她不愛他...
還丟了一句話給Satine...

Thank you for curing me of my ridiculous obsession of love.

害我想衝進螢幕掐死他= ="
害我以為就要以悲劇作終...
但關鍵性的那句...

The greatest thing you'll ever learn is just to love and to be loved in return. 

這是整個重頭戲吧@@

而Satine也告白啦~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

結果...那個搶奪戰...
其實還蠻精采的~~
後來阿...我對Zidler有徹底改觀喔!
我一開始覺得他是壞人= ="
不過後來發覺他是站在主角這邊的
我就對他有好感了((笑

結局...令人扼腕阿...
終於可以在一起但卻因病身亡...
很悲哀呢......
但Satine卻要Christian將她們的故事傳下去
而...之後的那個畫面...
從死亡的舞台往上拉...
看見外面觀眾的熱烈鼓掌心喜的模樣
進而向外到Duke的孤身背影
這...究竟算是喜劇還是悲劇阿......

結論是...
我覺得這部好看阿!!
而且...
真的有紅磨坊這地方呢@@
在法國巴黎喔~

最後...
就放上經典台詞做結吧~~

I hope you don't mind that I put down in words.
How wonderful life is, now you're in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