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
好累......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玩阿((笑
但老師教的速度好快喔@@"

而...這次採用的曲子是..."The Good Life"
速度算是快的曲子吧""

然後...今天下午...
我從沒課變滿堂...
有點不適應阿((趴

我選到兩個通識課了喔((笑
根本是亂搶亂搞嘛((汗""

而且而且...
據說...
頗機車的是...
昨天半夜兩點...似乎有釋出"大量"名額
這...這是怎樣...
超誇張的= ="

還好...我還是有搶到...
不然...我會嘔死吧...

下午5~6節我選到"室內設計與傢俱欣賞"
老師講很多東西呢((笑
還有...要感謝兩個同學...((似乎是學姐@@
跟我說了一些上次上課的事情

下課後...發現有班上同學跟我同班耶~~~
但很搞笑的是...
他問我..."呃...學姐...你是幾年級?"
((我倒
是同班同學呀((笑
反正...就是這樣ˇˇ
但...因為我要趕下一堂課...
所以我就衝走了~

後來...
我去上"行銷管理"
老師好認真@@
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呢 = ˇ =
也很感謝...兩個同學...((應該是學姐@@

最後...我終於可以回宿舍休息時...
先到樓下買晚餐...
然後看到某兩位...狂向我這方向揮手...
但...我完全不記得我是否看過或認識她們...
然後...
結果...
她們竟然是我食科一的同學((大驚
喔~~~~我有種超對不起她們的感覺...
真是糟糕""

恩...
在同一天扮演了...
"被認不出來"和"認不出同學"的角色
該說什麼好呢= ="

真...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