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以為自己很了解自己
有些東西可以培養,靠時間拉近
現在發現,時間可以把人拉近,也可以把人推得更遠
好感不能代替一切


其實咱們不是分手,只是暫時分開一段時間
以後還有可能在一起

我知道我可能犯了一個錯誤
以後再也找不到,比你對我好的人了

懂起事來比誰都懂事
渾蛋起來比誰都渾蛋

這就是冤家吧
前世結的樑子
好又好不成、散又散不了


活著是一種修行


你們的善、你們的好
我都記下了、都拷進腦子裡了
我將帶著這些記憶,走過火葬場
我沒了,這些信息還在,隨煙散播
作為來世相謝的依據
假如有來世的話


婚姻怎麼選都是錯的,長久的婚姻就是將錯就錯

一輩子,很短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裏,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裏,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裏,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相愛
寂靜,歡喜

--------------------------------------------------------------------------------

嘛...看了頗鼻酸的

不管是秦奮跟笑笑
還是香山一家人

有些可惜、有些感概

有時候,只是種感覺
有時候,卻會因此而錯失很多東西
不論是「覺得」這樣才是好的,還是「認為」這樣是好的
很多事阿...總是這樣的很難說

其實,心心念念一個人,卻沒有喜歡他
其實,真真切切愛一個人,卻摸不著他

但是
分開了也會想念、掛念著對方
擔心著、牽掛著

分開了才知道自己多愛多愛大家
忙於工作、庸庸碌碌的過生活
得到的卻比失去的少太多太多
希望,不要為了錢而工作
為了生活、為了自己、為了身旁的人,才不枉身為人吧

雖然,最後結局是在一起的
但也折騰了許久
哈~有些有些,真的很難呢
不一定是在一起,心卻是在一起

恩。

((為何盈兒要逼我發文Orz...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