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想得太容易了呢

以為以為阿
過了一個長假
就可以把所有事情放下

但呢
事實證明
其實我做不到((笑


結果
很傻的自己
在那邊難過得要死


笨得讓人總是覺得無話可說呢


謝謝你們
還是這麼老話一句

當  不需要刻意尋找
也有10個人願意聽你說廢話時
也應該要感到開心滿足了
執著於那些,卻忘了身邊
這樣 只是盲目又愚蠢
我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真的

很感概的道出這些

我阿
感覺又成長了一些了呢

懂得自己的世界,其實比想像中的大很多
懂得某些失去,其實不應該感到為其難過
懂得在堅決地決定某事情後,就不應該再為結果受傷


親愛的室友這麼對我說著...
人與人之間最美的距離
可能是1公尺內、可能是10公里遠。

所以,只要是適當的距離,就夠了吧

很開心身旁有你們

被勸說著、被關心著、因為自己傻而被罵著、被擔心著......


很謝謝冠伶
之前遲遲不敢說出所有的事
只是因為擔心,互相認識的結果
是否會造成偏見

但阿,曾經被這麼說著...
有事情都可以跟我講喔~
我們是最親愛的家人~

或許是那份感動,是這樣被關心、被信任著
同時,應該給予相同的信任感吧
所以所以,我相信我親愛的家人
可以懂我、可以聽我說、可以信任著

當一切被攤開時,其實還是害怕著呢
但,謝謝,真的很感謝
被說著,只要自己認為是對的,又何必在意他人
不懂自己的人,就算啦
離開、沒有了,幹麻要為這些難過
做自己就好,不要再為那些事情感到受傷了


還要謝謝哥
哥一直耐著性子聽我說
偶爾有些憤慨想要為我發聲
但總是被我阻止著

很謝謝你,大多時候都選擇站在我這邊
也謝謝你,不厭其煩的讓我抱怨著

有些有些事情,我總是想得太偏、想得太陰暗
但是,總會罵罵我、點著我
事情,簡單化就好
不能私自揣測他人的想法呢

總是矛盾的自己,有時也為你帶來很多困擾吧
謝謝你這樣的包容與寬心對待
每天開心就好,總是被這樣說著
那些關心言語,很簡單卻很溫暖

也謝謝阿摩~
在我生氣、不開心的時候
有時雖忙,卻也聽著我說
在我不願意的時候,絕對不會勉強我

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那滿滿的信紙裡,充斥著關心與小小擔憂

我知道我做得不好
有時讓你無奈和有些無言
但,會讓著我鬧的阿摩
總是讓我很放心的對你耍任性
因為知道對方會容忍自己,才會讓自己這麼為所欲為吧

很謝謝你,和我在一起時
可以開心的笑著、可以隨意的說著、可以自在的呼吸著
很多很多話想跟對方說的我們
總是嫌時間不夠
卻總是這樣無語度過

盡在不言中
就可以有動力再往前走


還有盈兒
感覺有些許被我拖累
有些抱歉

很感謝
感謝你陪在我身邊
感謝你的關心
也謝謝你這樣被我賴著

很多事,我都偷偷躲在你後面
不想看到也不想聽到
我知道我有時候蠻...膽小又很沒腦
很謝謝盈兒的包容>"<


還有...謝謝夜
夜常有些同仇敵愾的發言
也會很溫柔的要我開心不要難過

會關心起學校課業忙碌與否
也會放任著我在遊戲中懶著

因為是重要的朋友,才會不捨分離吧
很謝謝夜,把我當成重要的朋友喔
就算只能擦肩而過,也該感到滿足了
因為因為阿~朋友是事實呢
只要這樣想,就夠了吧0w0

偶爾不開心、難過的時候
夜總是會會幫我加油打氣
也會找好聽的歌給我聽聽

希望能開心、身體健健康康的努力過生活呢

很謝謝夜,很喜歡夜


還要謝謝巴老大喔
雖然總是這樣兇神惡煞...
但,卻願意這樣聽我說
雖然罵我笨得可以
卻也想辦法找人安慰我

偶爾會說出一些慘忍的現實面
卻是為了告誡我們這社會的黑暗跟不簡單


也謝謝太子跟王子
雖然跟太子沒很熟呢
但阿,卻願意聽一個小孩說不開心的事
下班離開前,還叫巴老大接手
感覺很妙((笑
但,很謝謝他,謝謝他叫我說
而王子平常有些逼迫,卻是幫忙
有時有時,就是不了解他們
覺得他們別有一番恐怖感覺>︿<
但,其實都是好人呢


還要謝謝亞亞
明明就很不明就裡
卻苦惱一整天,想著我的心情如何如何的
真是的>"<
但,很感動,很謝謝可愛的亞亞


還有該該
也是莫名的被迫安慰人
但是,卻很有耐心的這樣跟我耗

如果我們是你的朋友,絕對不會放任你不管,這樣任由他人欺負
如果是在你身邊,絕對不會不插手,也不會看著你這樣傷害自己

唉呀呀...被罵了呢

如果有想要的東西在眼前,不論是否取的到
努力爭取,把握機會,才能不愧於己

很多事都是要與不要做而已

我們是朋友,不侷限於網路
友誼是存在的,是跨越那個世界

所以我答應你們,不會讓同一件事、同一群人
傷害自己


還有,要謝謝蘭
蘭總是很溫柔的聽我說著
也讓我很輕鬆自在的相處著

有時,一些小小的動作
蠻逗趣的((笑
和蘭講話,很沒有負擔
可以開心的笑著
很喜歡蘭給人的感覺


最後最後阿
幫我把整件事了結的是親愛的室友呢

謝謝宛庭
你根本被陰了嘛!!!!幹嘛為這件事生氣難過啊!!!!!
更何況你又沒把她當朋友看過,何必難過
還有,有些不懂就不要啦
最美的距離才不是都要待在一起才是最好的

有時候阿~
會只看到眼前的這些
但卻沒想過眼前的一切
不過只是占了我們生命中那微不足道的一個小事件而已

既然決定這麼做了,就要放下
開心就好,別想太多

而且,那些不同地方、那些互不認識的朋友
雖然感覺很遙遠,但那又怎樣,他們都是你的朋友阿
你的朋友這麼多,又何必去心心念念那些不屬於你的友誼呢


我阿
因為大家
可是恍然大悟呢
我身邊,擁有的很多很多
大家都很為我擔心
關心著我的大家,是這麼的可愛,又這麼的讓我感到愧疚
很愛每個愛我的人

發現,或許這樣得自己有些小邪惡
因為自己罵不出口,卻讓身旁的人這樣為自己發聲抱不平
這樣的自己,好像蠻糟糕的

雖然打了一篇落落長的文
能看到的當事者,應該也很少((笑
但,只是想說說話
只是想說...
很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我是個膽小害羞的人((欸"?
所以,很多很多感謝,很少對著大家直接說
就...要大家...原諒這個常常有話不說的笨蛋了>~<""

盈兒這麼說過
最甜蜜的話不是我愛你,而是有你真好


最後...放上一曲
twins的<留言牆>(摘錄)

耳朵貼在彩色磚墻,聽見心跳鏗鏘
眼光眺望你的方向,會看見希望
打開眉上天窗,讓心靈去擁抱燦爛陽光
告別了感傷,前方路還漫長

你的留言寫滿心墻,給我能量讓我發光 / 給我支持讓我堅強
無論我困惑或沮喪,想起你天空就會晴朗
你的留言在我心房,是你讓我的信仰高尚
失去再多又有何妨,我不怕,愛是我的天堂

看透一路美麗風光,再把感動收藏
那些字跡躍然紙上,有多少重量
在遙遠的地方,你當時寫下的每個願望
都會化成歌,在空氣中飛翔

--------------------------------------------------------------------------------------------

想起你天空就會晴朗,是你讓我的信仰高尚

因為你們,所以我心情沉澱了很多很多
感到很平靜,可以好好處理自己的想法
也可以很平靜的看待所有的事物

因為有你們,我才可以熬過這一次
自己對自己的傷害
很不值得,我知道
但,就這麼讓我傻一次
就這麼讓我再為自己留下最後那份我想留下的朋友感覺

我,現在,很好
因為,有你們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