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是那麼愛玩遊戲。

但是,喜歡遇見的朋友們。

來自天南地北,個性相異,國情不同
但不管是誰,背後都有自己的人生、自己的故事。
為了自己的緣故、相同或歧異的目標,
往來或交戰,活得興致盎然。

同時也豐富了原本蒼白貧瘠的人生。
喜歡這個,很喜歡。


那是一雙雙,相信的眼睛。
全心全意的信賴。
是嘴裡不斷離題和畫錯重點,不太靠譜又用盡全力,
玩也玩得非常真......的一群笨蛋。

讓他發完脾氣、扶額頭疼完,忍不住失笑的一群笨蛋。

他貪婪、很愛,非常愛這群笨蛋。
尤其是那兩個笨得出奇、傷痕累累的笨蛋。


就不給你,怎麼樣?
我寧可......她回去現實生活,不再出現。
鳥人就是鳥人,太不懂貪婪的細膩了。
就算放走純潔的小白鴿,讓她回歸鴿群,也不會給任何人。

我可是......渾沌之貪婪者阿。


應該說很多人哪,生活圈真的很狹窄、很狹窄......
每個人都很孤獨,朋友這回事......變得很奢侈呢。

但是頭兒會在這兒阿,同僚也都在阿。
就是因為有你們這麼奢侈的存在,
我才能好好的、好好的生活下去......直到能夠解脫。

有很多、很多很多孤獨的人,
就是因為有NPC的存在,才會覺得孤獨不是那麼刺骨。


扔進人群找不到
天賦身帶泯然眾人弱化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幾天,因為看了蝴蝶的新作 - SEVEN
引起我想看同個故事群的慾望((笑

只剩墮落聖徒行歌還沒看呀~
所以,就開文了~~

我呀~喜歡冥道主
霸道,卻很溫柔的存在
護短,卻又死不肯承認

心疼每一個侍從

把GM大罵,也太好笑XD
還先預設伏筆,能大打公會戰呀~


而風胥,那般體貼
總是讓人,感到不捨

身為小白鴿的灰燼
總是讓人哭笑不得呢


六死神阿
是個讓人敬畏的存在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