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之前,就一直聽到好多人跟我推薦這本小說很好看

高二吧...我記得是高二
這本書在我們班引起小小波瀾呢
然而營隊的哥哥,當時也跟我極力推薦((笑

直到高三畢業,我妹那時買了三部曲
升大學之後,我才去看了這部小說 - 飢餓遊戲
說實話,還不錯

我最喜歡的是第一部

當時其實也沒特別喜歡哪個角色
或許是小芸(Rue)吧
她好可愛
機警又靈巧
但她最後死了Q︿Q...
畢竟她不是主角呢((難過......

是到後來,看了二、三部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第十二區的造型設計師 - 秦納(Cinna)
比德(Peeta)也不錯啦0.0...
但我還是最喜歡Cinna> / / / <

反而...我不喜歡女主角 - 凱妮絲(Katniss)= 3=
因為後來就覺得...
她真的好自私噢~"~...
但...我也知道很多事是無法啦((嘆氣

也沒有很喜歡蓋爾......

但是但是阿...
為什麼我喜歡的角色最後都死了啊!!!!!!
Cinna我記得是在第三部吧0.0...
也死了=..=""
反而是主角,就沒很喜歡= =""......
除了Peeta囉~:P

---------------------------------------------------------------------------


之前,我妹還一直吵說這部怎麼沒拍成電影!!!
我妹超愛這部小說呢((笑

後來,如願以償囉~
她一支到這個訊息時,還特地傳簡訊跟我說~
飢餓遊戲要拍成電影了!!!
我就知道他會拍成電影~
而且我覺得他選角都選得不錯!!~~~

呵呵~
一整個超興奮又期待的語氣呢~

回家這天~就陪她來看看這部上映的電影
媽媽和其他小妹也都跟著去看了~

我覺得呀~
Katniss角色選得真不錯~
雖然,還是有點不喜歡這個角色啦= 3=
但Jennifer Lawrence卻讓我對這個角色的好感提升很多呢((笑

她把她演得很酷、很有個性
也有把她討人厭的感覺演出來XDDD

但Peeta,跟我想像中差了一點吶>"<
還是喜歡當初腦海中的那個Peeta((笑
不過,蛋糕裝飾果然很厲害!!!!~

至於,艾菲(Effie)就沒這麼討厭了呢0.0
或許或許,是因為戲份沒很多讓她表現吧>"<

但她們一個又一個誇張的裝扮,真是太有趣了~~~~

而Cinna~
果然還是喜歡阿~~~~~~~
還有Rue的選角也選得好好((笑
兩個喜歡的角色,都很喜歡~
真開心:D

遊戲中,遊戲設計師那邊的電腦操控
真的超酷的XDDDD
說放一顆樹就一顆樹
還可以隨意製造怪物呢:P
被拍得超強大!!!!!!

我覺得呀~
這部電影拍得還不錯
對於視覺享受跟效果,都做得很好呀~

至少沒有讓我覺得蠻失望的感覺就是了~

因為書中,還可以描寫味道、氣味、心境等多種細節
但電影只能呈現效果
很多小細節就算想表達,也很難真正突顯吧>"<

還蠻值得看的啦((笑
至少我看得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