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れはteamです。
(我們是一個團隊。)
--------------------------------------------------------------

這句話讓加藤哭得好慘。

果然,一個真正的team
是這樣呢

待在一個團隊
總是會感到很多溫暖
背後助力還有支持
總是比想像中的多很多

這呀~
讓我也懷念那些曾經呢((笑

一個為了同一個目標一起努力的大家
雖然辛苦,但卻很快樂

我們都知道,我們都會贏
站上台上的那一剎那
我知道,那場,勝利是我們的

很莽撞、很自大的想法我知道
但因為大家,我才可以這麼狂妄的這樣認為著

很短暫的五分鐘,卻是那樣漫長
我還記得,當初那種感覺呢
手裡握著、身體跟著音樂走
專注而不錯失任何一個指揮的指示

我呀~
說真的......當時,可是很努力的想著
我不想忘記這一刻,是如此動人
隨著時間流去,音樂將至
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努力的記著
很不想忘記與大家一起努力的這一刻
演奏中,憶起很多很多那半年一同努力的辛苦
可是阿~都撐過去了
我們,一起熬過來,一起站在戰場上了呢

微熱的燈打在每個人的身上
閃閃發亮的不只是反射出來的光
還有大家那份自信,與對整個team的驕傲

表現自我
缺一個環節、少一個人都不可以的

要同心、要合作
才能表現出最好的

果然,打敗了蟬聯九年的冠軍
我們,贏得最後的勝利呢((燦笑

看到這一幕...これはteamです。
也讓我想起,我也曾經有一個這麼好的team

這種感覺...真得很難忘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