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很悠閒的一直處於放假狀況
我現在還沒無聊到XDDD

先說最近混的情況好了XD
就...跟蝶借的櫻蘭我看完那15本了
還有最近在看蝶要我看得航海王~
今天看到第......3本吧XD
之前還有看完幾本沒啥內容的小說
喔~還有一本太宰治的人間失格的精選本
還有要看動畫地獄少女~((阿摩說動畫比較好看@@
因為太忙看到第三集就沒空接著看了呀~

然後比較正經一點的就是...
我在看生物老師之前說的那本...
我們的身體裡有一條魚
現在看完第二章啦~

第一章在說他找尋化石的過程...
看得有點痛苦ˇˇ
因為他說的地名我都搞不清楚在哪阿~~~~~

第二章就開始說手的演化
這邊就好很多啦~~~
比較有趣> / / / / / <

先是統整為一隻骨
之後在統整為兩隻--尺骨和橈骨(!?)
後來才發展成一堆小骨加指骨
然後外膜才變成分開的指

之後在慢慢消化後面的章節吧XD

阿阿~
還有阿...
最近重操舊業XD
開始練琴啦~~
雖然是沒去學啦~
就自己在家每天1~2小時彈彈這樣^ ^ ~

喔~~
還是很喜歡很喜歡生物老師呢~
讓您擔心了...抱歉((鞠躬
謝謝您 ^_______^

哎呀~
最近很不想出門...
因為OO和XX
總之...
就是這樣^__________^

還有阿~
我要去學日文50音XD
明天開始試聽啦~

恩~
還沒無聊到~
還有很多事可以做呢~
還想做很多事~

至於那些和那些
討厭的事
就讓它過去吧~
反正我現在
知道
一個人也必須快樂笑著的活過每一天

MY STYLE

我  就是這樣
很任性的自我著
因為  不想被傷害
唯有如此  才能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