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今天跟阿摩還有璇一起上台北呀~

呼...
真是嘆為觀止XDDD"
嚇死我了呀ˇˇ

恩...
FF16屆動漫展今天是第一天
然後就很驚悚阿ˇˇ
怎麼這麼多人阿~~~~~~~~~~~
據說昨晚就有人開始排隊了耶~
昨晚8:30就排到不該排到的位置這樣XD"

哎呀~
真是辛苦阿摩哥哥的同學了呢ˇˇ
一大早就先去排...
然後排的位置是在中段XD"
還蠻前面的阿~~~~
不過還是在外場等了半小時才輪到我們入場呀!!

在等待時間嘛...
我問了一個嚇死大家的問題XDDD"
就阿..."什麼是同人誌"
呵XDDD""
我這樣的人還坐在外場等待進場是怎麼回事XD

阿阿~~反正...
最後似乎知道了這樣XDDD"

恩~
還有很多人cosplay
還是有看到認識的啦~
不過...
一直看到某些重複角色在我眼前走過去
因為不知道他在扮誰嘛...
然後就"一視同仁"
我覺得他們長一個樣阿XD
還有一度覺得...
他好閒...幹麻繞同一個圈圈走來走去
之後...
才有意識到"他"好像是他們
他們扮同一個人
然後碰巧在短時間內一直出現在我的視框中
好像是這樣XDDDD"
還蠻搞笑的XD((我說我自己

喔~~還有喬巴大叔...
據說扮很像XDDD((因為膚色膚色!!
因為我還沒看到喬巴...
所以我就沒注意他囉~~~~

很多人扮雙子耶@@
然後阿摩說最後看到的那個大姊身材不錯XD"

還有還有...
搭捷運到公館嘛...
然後要走進台大...
我就滿腦子疑問...
幹麻走進台大阿...
然後...
阿摩整個呆掉XDDDD
因為會場在台大裡阿~~~~
我不知道還傻傻的跟著走XD

呵~~
現在想起來還頗好笑的阿~~~~

哎呀哎呀~
在那邊就一直被告誡說...
這個你不能看
那個你不要看
這些我不會給你看
我...我該回些什麼呢@@
我不是稀少動物啦((吶喊~~~~

喔~~~
還有阿...
不得不抱怨一下...
就是阿...
好臭好臭好臭((自行乘上999...<無線循環>倍這樣...
恩...
還有回家在車上站得腳很酸ˇˇ
就這樣...
沒啥要抱怨了阿XDDD

阿~
這次出去嘛...
就看到了另一個世界觀XD
還蠻有趣的((笑
不過沒事我應該不會想去第二次XDD"

喔喔~
有看到阿針唷~~~
還有她姊姊^ ^ ~
我還差點成了行動活招牌呀XD

恩...
這次嘛...
感想...
很有趣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