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a.m.起床
後遺症...
就是...
隔天會睡一整天XD

阿...
我今天很早起床喔~~~~
早上八點就起來了呢XD
但阿...
我媽放片子看...
我邊看邊睡ˇˇ
下午也是這樣= ="
放了兩部...都在睡ˇˇ
((反正都不好看 所以沒關係XD

喔~~~
昨天阿...
跟阿摩去漫博唷
前一天他和紙巾住我家...

晚上六點多我們基隆回來後才去接她們的~~
後來...
就吃個晚餐,我洗個澡...
就去視聽室啦~~~
然後就一直唱歌...
唱到凌晨一點= ="
要睡覺時...
紙巾還一直吵....
她幹麻這麼興奮啦~~~~
都不給我們睡覺了喔ˇˇ
然後...預估...1:30才有得睡這樣XD

之後...5:30被阿摩踢醒~~~~
為了去搶她的秀吉...
所以要搭6:13分的車去台北阿ˇˇ
((真是瘋狂捏ˇˇ

然後在車上跟璇會合呀~~
呃...一直發生不好的事是怎樣= ="
璇一直被擠呀ˇˇ

呼...
後來...
到了漫博場地後...
八點了耶~~~
可是...
十點才開門= ="

我們是排蠻前面啦ˇˇ
但要等兩小時...
有點累XD

但是...
之後有人厚顏無恥的問我們可不可以讓她們跟我們一起排...
那時...
是9:20分了喔...
隊伍排的有點長了這樣= ="
當時只有我跟阿摩...
想說問紙巾和璇的...
但是但是...
她們人不見了是怎樣= ="
等她們回來...
是五分鐘之後的事了= ="
在我們不知可與不可的難為狀況下...
那兩個人...
就地坐下...
阿...我們也沒說什麼...
紙巾和璇...很慢回來...
那時也不好說...不行= ="
阿摩是想說...反正不會跟他搶一樣的東西...吧
所以沒差這樣...
嗯...其實是心態和奇蒙子的問題...
阿...真是有點OOOXXX
反正...就這樣...

後來終於進場啦
真是令人感動的時刻XD
嗯...
阿摩很拼呢((笑
有拿到他想要的東西阿~~~
還不錯XD

後來...就晃到一點多...
有人一直吵說要去西門町...
然後就去了ˇˇ

到了後就先吃個午餐阿...
中間有發生慘劇......

後來...
就逛衣服...
嗯...
弄到下午四點多吧...
再去喝個下午茶這樣......
之後回家搭車...
回到竹北七點!!
呃...感想...
累死我了ˇˇ
還好書可以寄回家...
不然我應該會想哭吧XD

呼...
意外的西門町之旅...
讓我今天睡整天...
害我很無言很無奈這樣ˇˇ

嗯...
還有阿...
果然最後一天去...
東西都賣完了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