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前天阿(8/1)...
我和家人一起出遊喔~~~
跑去基隆玩了呢!!
那天晚了一小時才出門呀"""

後來後來...
到了基隆之後...
我們原本要到某家餐廳吃飯的
之後...
只好隨便找家餐廳吃中餐了
不過阿...
我爸爸真會點菜XD
中餐很好吃啊~~~~~
嗯嗯!!
吃海產吃到很開心呢^ ^ ~

之後...
就開車在東北角沿著海岸跑呀~~
然後找到ㄧ個海邊停車
爸爸和媽媽下車去看風景~
我和兩個小妹下車去玩水XD
大的不下車呢""
因為她原本就不想跟我們出門
是被我們強行拖出來的...
那邊她又嫌太熱
海風會讓她黏黏的
所以她不要下車
我...我可以說她很難伺候嗎= ="
出去本來就是要玩阿...
弄得有點髒髒的
回家在洗澡不就得了...
真是莫名奇妙ˇˇ
((呃...希望她不會看到這篇...不然過氧症一定會因此發作= ="

不過說實話...
太陽好烈阿~~~
會曬到皮膚痛痛ˇˇ
不過我倒是沒曬傷啦~~~~
有小小撐一下傘這樣((就是...會跑去躲在我妹傘下XD

後來...
等我玩到開心時才回車上XD
小的還一直催我XD
不過要去沖鞋鞋時
我還笨笨的不會開水
還好有好心人呀^______^
看我笨笨的
就跟我說...
喔~~那個要用壓的喔!!
還比了動作給我看呢XD
喔~~很感謝他唷~
不然我一定又呆在那研究半天才會用ˇˇ

後來...
不知道要去哪玩了阿ˇˇ
就...跑去九份逛老街喔!!

我爸很辛苦的開車...
我倒是睡得很開心"""
喔~~~
爸爸!!真是辛苦您了呀!!!

嗯嗯
上次去那邊時是高中班遊呢~~~
還記得...
那次是我和紙巾還有逸耘三個人一起逛喔!

這次在老街逛了頗久~~
不過...
因為中餐吃很多阿...
所以到那邊沒吃什麼東西就是了ˇˇ
反而是媽媽各買了一個零錢包給我們唷~~~
然後被騙了= ="
因為後來看到別家賣的比較便宜= ="
真是的.......

阿~~
之後我們就打道回府啦~~~
其實也沒玩到什麼
但...我覺得呀...
大家一起出遊就很開心阿~~~~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