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假末...
高中同學辦了個小小的三義班遊~
車錢...可觀= =""

第一站就去染布啦~~~
我覺得他的裝潢做得很好~~~
    
這些是放置在染布坊裡的擺設~


這是外部寫著「茅房」這古老文字內的洗手台喔~~
我覺得超可愛>///<
出水口是竹子耶~~~


這是他們養的貓~~
雖然牠的貓爪很可愛>"< 不過也很可怕就是了~

吃完中餐後~
下個行程我們就去勝興車站啦~~
去走山洞這樣~~

出發前來個一張照片XDDD

山洞...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阿~~~
我只看得到阿摩那件白白的外套在我前面= =""
然後我一直走偏...
差點跌倒好可怕Q︿Q
我跟阿摩重見天日之後...
等了很久他們才走出來~~

之後...我們就去札木工坊
我做的是圓頭的樹枝人!!!
<<剛組好的樣子
之後就要上色和裝飾啦~~~

<<這是我做的喔>///<

<<這是阿摩的~~~
阿摩的還被拍下來說要放在札木工坊的網站上= =""
超強大的阿摩!!!!!
阿針後來很後悔她做鹿...
說圓頭比較好玩>"<

然後這天行程結束...
身上的錢花光光...((真的見底了= =""
而且好累......

這天阿摩住我家@@
隔天上台北玩去XDDD

然後...我們跑去木柵動物園......
走了一整個下午~~~
一開始先去看蕨類~~
((某:去動物園看蕨類的兩個傢伙似乎怪怪的= =""
之後才晃去看動物這樣XDDD


台灣黑熊懶趴趴的@@
感覺頗無奈的掌交叉於前然後趴著的曬太陽

<<小小水獺打呵欠超可愛>///<

<<吃草ing...
牠是長鬃山羊喔~~
二蹄、公母都長角~~~((根本分不出來~~~

<<幫忙抓身上的蟲蟲~

<<牠在玩眼鏡;超逗趣>///<
我們在那邊看台灣獼猴看很久XDDD

後來我們去昆蟲館~
有抽籤~~今日運勢!!
<<阿摩抽到蜉蝣~

 <<我抽到糞金龜~
我們偷開一下蝴蝶的~是超級好這樣XD


這張照片超像「蟲蟲危機」裡的蚱蜢吧((笑


阿摩覺得牠很特別!所以我拍了!!

   
超多蝴蝶的阿~~~
右邊的是「枯葉蝶」喔~~

我覺得拿蝴蝶做畫是件極慘忍的事...
討厭死了...


這隻叫「Q弟」的無尾熊超不屑我= =""
這麼神氣做什麼= =""


這隻是「褐林鴞」
我覺得他的眼睛好可怕((抖

<<一堆月鼠擠在一團...


你是刺蝟耶!!!
刺蝟跑什麼滾輪阿(窘"
牠到底有沒有身為刺蝟的自覺呀((汗""

<<牠的睡樣挺有趣的((笑

<<馬來豪豬
我覺得牠挺可愛的呀~~~

<<魟魚
阿摩說牠尾巴上的刺刺很像巧克力XDD

<<是馬來貘耶~~((樂

<<拍了很久才拍到的美洲豹

<<老虎意外的配合XDDD


駱駝......吃東西是左邊嚼一下、右邊嚼一下XDDD


不知道為什麼要一直繞圈圈的長頸鹿@@
為了看長頸鹿...我們跑錯邊= =""
還繞了一大圈...好累...
地圖畫的不好啦~~~~

走了超久...
到四點半,動物園要關園了@@""


袋鼠呀~~等很久終於等到牠轉過來看我...
我們一直很擔心動物管理員把牠趕回籠子去...


因為在繁殖期間...所以不能看貓熊Q︿Q
知道這件事我超難過的...
在我們準備要離開木柵時...
好不容易看到牠的...屁屁和腳((默...
<<放大再拍一張~

走完動物園...
我們突然地...決定去士林夜市XDDD

然後為了買包包...
我們來回走了四趟...
感覺超笨的阿XDDD
走完變成鐵腿= =""

更慘的是...
隔天要去書展...
當天晚上...睡阿摩那阿~~~
上樓梯是恐怖的事QQ
腳底超痛阿~~~
而且...為什麼越晚阿摩越High阿= =""
我都累死了...呈現昏睡狀態...
阿摩則是越來越High是怎樣......

隔天...
我慘了= =""
人數爆增事件可怕的事= =""
每一館都排隊是哪招...
還沒進場就有排到場外的隊伍了= =""
進場時...場內人數已達2xxx
超可怕((抖
然後擠死...
我也累死...
我們七點半到...下午三點半離開...
中間不是站就是走...

最後終於離開後...
我累的一句話都不想說...

之後阿摩去買好吃的蛋糕~~~
我再等他的過程中...呈現昏睡...
((在捷運站裡坐著可以睡著...挺可怕的= =""

總之...累死就對了......
不過這三天還是有好玩的事啦((笑
難得寒假過得如此充實~~~
整個寒假糜爛的不知該說什麼呀~~~

之後...在開學前一天...
我跟阿針、柳丁、紙巾去阿摩家一起做中餐~~
挺好玩的!!!
大家一起做很歡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