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
我很懶...
一直不想發文((趴

就...上星期四...
我跟阿杏、鴨鴨、鴨麵麵、舒婷、半隻雞
一起去看了台北燈會

車車坐好久才到...
我都昏睡好幾回來還是沒到目的地= =""
一個半小時吧((呵欠
坐車好累喔...

晚餐...
我們去吃漢堡王...
因為其他店家實在有小貴到= =""
不過只有一層樓的burger king實在太小...
沒位置阿沒位置~
最後終於有位置了~~
很謝謝兩桌人借椅子給我們=ˇ=

吃飽後就往會場前進啦~~
有下點毛毛雨真的很煩...

花燈前面...
我覺得普通啦...
然後看到主燈~~
我覺得兔兔很可愛>///<
大家就一起拍照啦~~
然後我的相機被稱為超高級這樣XDD

之後看了每半小時的水舞秀
然後繼續逛花燈~

之後...
我就要抓旁人來幫我們拍照...
然後...
我就...
抓了一個日本人= =""

他一開始跟我比手畫腳
我還想...他剛剛不是跟他朋友聊天嗎= ="?
然後...我才意識到...他不是本國人((倒地
((某:反應也太遲鈍= =""

然後我就有點小尷尬的被拍照這樣~
不過那個日本人也真好心>///<

然後...
拍完照之後...
鴨鴨他們就大笑= =""
大笑我超級白癡.....
在他發覺那是日本人要阻止我時...
我已經衝過去、來不及了...
算了...這件是算我很天兵好了= =""

但這件插曲還挺有趣的阿=ˇ=

然後...在路上一直看到有人提著小燈籠
我也好想要Q︿Q
我們太慢到燈會會場了...
所以發完了...

然後我一直跟鴨鴨說...
我想去跟她們借來拍拍照ˇˇ
鴨鴨似笑非笑不想理我""

之後...
我真的跑去搭訕別人了((汗
阿杏也跟我一起去喔((笑

一開始先跟一個妹妹的媽媽說...
可不可以借我們一下妳們的燈籠?
然後...在媽媽將手中的燈籠借給我們後
在爺爺懷中的小妹妹突然大叫...
"我的燈籠!!!"
他媽媽趕緊阻止說...
"不要吵!!姐姐們要做作業!!!"
呃...我真的有種對不起那個小妹妹的感覺......
抱歉阿>"<

之後...
我又去騷擾別人= =""
還是去問媽媽...
不過這次的小孩好可愛~
超有禮貌的!!!!!
跟阿杏還有鴨麵麵一起提燈籠拍照喔>///<
超cute的!!
話說...他們拿好多燈籠喔((笑

喔~
這次的燈會行...
其實挺有趣的>///<
我室友說我們走好久~
鴨鴨也說這次是他逛最久的一次吧((汗
不過很好玩阿>///<
開學第一星期就有好玩的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