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XD
前幾天阿...
我有去小人國玩耶((開心>///<

轟浪呀...
我真的覺得很驚悚((抖
只有我跟爸爸跟媽媽坐上去...
小的兩個都沒有要玩...

在我坐上去...
車車出發之後
我後悔了Q︿Q

我...我不想上去阿((大叫
好可怕!!!!!!!!!!!!
那到底有幾層樓高阿...

到達最上層之後...
開始轉彎...
我...我不想下去啊!!!!!!!!!!
真的好可怕Q︿Q

我那時根本是抓緊護欄+用力踮著腳...
用盡力氣往後坐...
因為我不想下去阿Q︿Q
超可怕((抖

早知道...
不要去玩了......

後來
我們舒服地去坐車車XD
繞著水道晃了一圈~

還有阿~~
我們有去玩室內雲霄飛車~
跟以前差好多喔@@!!
之前裡面好漂亮XD
像星空一樣~
但...佈景全被拆掉了= =""
so sad...

我還記得 我們有去玩猛衝急流還什麼的
總之...我快笑死XDDD

我跟小慈都沒有穿雨衣((很大膽XD
但我超乾!!!!!!
小慈濕了XDDDDD

在那個船上 快笑炸
因為遇水則找小慈XDDD

然後然後 我們還有一起玩不高的摩天輪
哈 媽媽嚇到腿軟耶~~

其實好像就差不多是這樣吧XD
就好久沒去遊樂園玩了>"<
這樣跟家人再一起真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恩......
夢阿......

魔王...送了一雙鞋...
(好像是粉色鞋帶的鵝黃色帆布鞋類吧...有著些許花樣)
還有一些其他的東西...
(我不太記得了)

還有小六六班的班導...
給我看了...
「連結.彼此」

其他...似乎有點好 又很普通的
也有給些擁抱或一點小禮物

這些...
究竟是什麼意思呢...?

恩...
有些感傷的感覺
卻帶有點慶祝
是生日還是畢業
我也記不清了
只知道朋友們幫我慶祝完被叫去魔王那
一開始我還找去國中317的班級
後來發先門鎖了 教室空了
很奇怪的是為什麼在2樓呢...

後來有拐個彎找去辦公室
有點收不下老師給的東西
感覺有些貴重 很感動 無法言語
那為什麼小六六班老師又要那樣神秘的給我看那個呢
白色相手機的小型翻蓋顯示畫面

當時是很感動
充滿感激的
有著有你們真好
能認識你們真好的感覺

但...夢醒了...
有些感概和難過
也有好多好多疑問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不要擔心就放心去飛吧

一直把這兩句話放在心裡
我努力 一直努力著
我擔心讓你們失望
我擔心的是我做得不夠好

或許 偶爾的傻勁
才能一直讓我保有某些不變的態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