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兩個星期過去了...



做了些什麼呢...((遠望

有些渾渾噩噩

但時間說多很多

卻又覺得很少ˇ ˇ



感覺過了好久好久

有些不確定感...



不喜歡這種

這樣的感覺





是我的問題



數學解到好懶好懶...

我還是比較喜歡用教的...

一邊教一邊解......



一次丟個幾十題

感覺不好呀~"~





我知道

這時我才知道

原來是這樣...

有點難過呢ˇ ˇ"

但卻無法多說些什麼..........

只是自以為

我們比較要好......





累死了...

我竟然可以一星期內做完三隻毛線娃娃Orz...

但卻被說...為什麼不解數學ˇ ˇ

唉..........................................................





不懂

為什麼事情又變成這樣

說好的聯絡呢...??

會就此消蹤匿跡嗎...??

That's surprise...

I don't like......



不管它囉...ˇ ˇ

反正事情如果是這樣我也沒辦法多說什麼呀...



又貼上貼布了ˇ ˇ

有些小小受傷呢...

可能是因為跳舞吧...@@



日文課程正式開始了呢

我很喜歡上星期的老師>"<

人超nice~

今天的老師也不錯~~

但一直被逼著講

好累...

因為我記很慢呀...

看來要好好加油了((握拳


はじめましで


わだしはちょうです、りんじゃあリません、たいわんじんです、にほんじんじゃありません、がくせいです、せんせいじゃありません


どうぞ よろしく おねがいだします



應該沒打錯吧((汗



今天還教了敬禮呢((笑

挺有趣的~

但句子好長記不住呀~"~



不管囉~~~

加油就是了>"<



該睡了!!!

密集課程可是有些辛苦的~~~

加油就是啦~~



みなさん、おやすみな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