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還記得當初那份感動。

最初的陌生,青澀的模樣,從零基礎開始的我們,是那麼久遠的過往
多少人已忘記!?多少人還記得!?
我不知道。

曾經,是如此重要的朋友;曾經,是競爭優越的夥伴;曾經曾經......

我真的不認得你了,再也不認得......

我懷疑過那些過往是否真實,懷疑的是...或者這些只是我單方面的自以為?

一年半以來...無言的回應,讓我苦惱很久,傷心很久,停滯很久。
最後,對於做了同樣回應的自己,我感到無奈,但更多的是難過。
果然,太重感情不太好吶......

在我決定 give in and give up 後,為何又響起這聲陌生的號碼?

一年半了吶...不聞不問,偶爾只有些許回應的你,為何又要出現?
有些支支吾吾,有些猶豫得難以開口...
o ka ne...是個傷感情的東西呢......
對...那些要求是不多,甚至...我有兩倍的那些...但,不重要了......
不重要的是你我倆的關係,還有那些曾經。

因為這聲震響...過去像漣漪般無止盡的擴散...

為了搶那份榮耀,我們一起努力著
無意間發現你可愛的小動作,一起笑著
共同使用、共同擁有
最多的還是互相幫助還有那份強烈的信任感

曾經,是這樣的美,美得令我難以忘懷
我知道...世界不同了、環境變了、時間遠了、你...走了


2005 末
我們的感動,是那樣的刻骨銘心

可否,就讓我留在這刻
就在2005/12/14的那天
就在那天的會場裡
就在後台看著主持人說出評審的決定
就在我們知道我們奪冠的這刻


一切都散了
所有都消失了
煙消雲飛的過往
誰重視呢

或許只有我這個傻瓜吧

學了ABC
忘了ㄅㄆㄇ
交了新朋友
可別忘了我

這些...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