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te those things.
Just want to hold some things.
Isn't right?
Why did that...

I can give a damn about those five and three zoroes.
I just sad about those memories.
Too pitty...

They were too nise.
Because these, I felt more  sorry about them.
I know...
They just worried about me,
and wanted to do something for me,
but... they didn't do that, in fact.

對我太好了......
這讓我更難過吶...

每個既是新的又是舊的場景
一場場出現...
回想起的是那9個月滿滿的回憶...

和蝶一同衝出石灰山
一起過了第一個副本...

之後跟著蝶的澳洲小弟一起混了一段時間...

老鷹碉堡是個恐怖的東西吶...

然後是宣宣...
認識了老哥跟橘子...
已經在古老3x等了呀...

告別公會一同到了老哥的公會
認識了紫和她老公...

然後呢...
合併公會  回公會  徹公會  創公會...
認識更多的人...
一手帶著大家成長...
打到年糕頭飾很開心
還有可愛的年糕精靈~
跟著宣宣一起發現了聖徽的小秘密~
"年糕會幫著我們一同打怪"呢~

後來認識klous 龜龜
也跟杜慢慢變熟...
在草原混了一段時間...

之後就跑去沙漠滾阿滾的~
杜教了我詩人的技巧呢...
老哥也有把掛點告知...

然後混上51等...才換地圖...
一直被co罵呢~"~
還有 我和蝶和杜一起刷了好多次的深淵
有拿到紫裝呀~~

然後然後...
去了龜龜的公會RC
慢慢的根大家變熟...
亞諾哥哥總是很可愛>///<
凱加哥哥人很好@@~
波羅總是跟我一樣小孩子氣
龜龜是好哥哥>"<
klous總愛欺負我~
但跟他聊天好有趣~
我怕貓貓......
但某天收到貓貓給的電鋸我好驚訝!!
知道大家都大我很多很多歲時也好驚訝XD
re是後來我回公會時才變熟的~
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呢~

54等...
西西跟死神看不下去
抓我去刷了副本
幫我升上55等了呢~

龜龜一直看不下去我的裝備
教了我好多好多
還帶了好多人一起去英雄惡鯊
讓我開獨享呢0.0
7個人陪我這樣胡搞>"<
很感動吶...

凱加哥哥和貓貓在我最後最後
幫我解掉一堆副本
永瀑 漩渦 核心 神殿
恐怖的血牙也是他們陪著我過的>"<

他們還陪著我聽我抱怨室友
還幫著我一起寫作業>"<
化學實驗英文的翻譯  還有化學的反應XD
真是難為他們了呢>"<

死神也幫我好多好多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海洋"
死神也教我好多好多事

也跟龜龜學到了法師轟怪...

杜也有幫我過生日呢!!
100金>"<

君和描最後去哪了呢......

後來...
大家都離開了......

RC那邊好多人都去當兵呢...

那麼...當了會長又代表什麼呢...
我阿...不只一次動過要棄城的念頭
雖然那是老哥因為我的想要城而砸了5000金買下的
但好安靜 太安靜了...
感覺總是沒有生氣...沉沉的呢...

要不是夜...真的...若沒有他這樣胡搞瞎搞...
我真的會棄城吧...

恩...我留下了...
也為大家把分身都開來公會的舉動...
好開心 好感動...
雖然這麼沉靜的公會...
但大家都還是想要保住這個小公會和小城...

我們公會終於升上4級了...
RC那邊越來越不樂觀...
而我們也只是平平淡淡...
大家都努力的撐著...

武行後來也回來了~
也認識了楓~

之後...人數開始越來越多@@
我驚訝了呢...
開始一個拉一個~
夜到公會裡來坐坐呢@@
我也封60頂一段時間了...

之後...好意外
我真的好意外我們的公會人數這麼穩...
10人就有10人...
慢慢發現...大家都不太需要開分身來保護了呢@@

公頻雖然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雖然還是這樣得沉靜
但總有種大家很齊心的感覺吶>"<
好開心...真的!!

開學 快到了呢
要趕快封上65...
因為知道自己一定會怠惰的呀...
開始努力的衝聲望衝等...

終於...在隊友sata的幫忙...
我升上去了!!!!!!!!!
好開心^__________^
真的!!!!!

但...居然...被盜了...
砍掉角色就像是丟掉這些回憶一樣...
好難過...

結果...你們
對我太寵了啦...
我很難過 但你們也沒必要這樣啦...
真的......

sata...幾乎一直陪著我
夜...也是希望我一直留著
不要這樣啦...10格包的震撼好大好大
川...的啾咪其實效果不大呢...
但你密語來的還好嗎?
too sweet...
無阿...我懂啦...我真的懂...
就是因為懂才更難過阿...
我覺得你們沒必要對我這麼好啦>"<
我也沒幫過你們什麼呀...
對我這麼好...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sata說...無功不受祿呢...
鳳...一直幫我打抱不平吶...
菲...也是一直鼓勵
雪...一直喊著加油
瓶...很迅速的辦了兩個帳號的通訊所
璇...也來關心狀況呀...

唔...太寵我不好吶...
我會被寵壞的....呢...
我是個貪心的小孩喔...@@
不能太寵我的>"<

心情 好複雜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