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因為志工...留校again...
然後我再度把人抓出來陪我玩了XDDD

這次去了淡水、士林夜市、故宮

早上...很悠哉的在宿舍樓下吃早餐麵包~
因為太早去淡水也沒店家~~~
所以我們就決定..一切慢慢來XD
吃完麵包...換地方繼續吃早餐 ─ 喝豆漿((居然!!!
哈~反正整個就不知道在悠閒什麼((笑
((表示兩個人早餐吃好飽><"/

然後就一路搭車慢慢晃到淡水去啦~~
我們到的時間...剛好是吃午餐時間耶~

到淡水去 就...慢慢逛XD
比我上次來的時候多了許多店家也多了許多人

哈~有賣寄居蟹耶~
第一次看到@@!!~
 

後來~就看到棉花糖XD
((因為上次去九份原本要買棉花糖...但要買的時候,阿伯已經消失了><"
然後就買了棉花糖~((但感覺比之前看到的小><...
拿棉花糖的表示她不想入鏡~(因為風太大XD
我選白的棉花糖XDDD((或許是因為色素心理因素~

對了0.0...
原本我們有再看到另一家棉花糖~!!
很興奮的要跑去買時...
發現...他是"兌換"用的...= =""
嘖嘖...一隻烏龜一隻魚...
誰還跟他撈烏龜撈魚換棉花糖啊!!!!

之後~買完棉花糖就跑去吃吃阿給啦~~~
((小盈表示他不太會吃這個東西~<<夾不起來
但人好多= =""...
進店家都有困難度...
我們都爬上了三樓還沒位置Orz...

而且我們在等吃的到來同時...
就開始吃起棉花糖XDDD
((旁人應該覺得....呃.......這兩人在這裡吃甜食!!而且還是棉花糖!!!

嘿嘿~
吃玩阿給之後..
兩人又開始到處亂走亂晃~
有看到"燒酒螺"~
呃...最後決定...繞完一圈再看看要不要吃XD
而且,,,如果要吃的話...
要先做一點「前置作業」:P
要做足萬全的準備再說XDDD

然後我看到起司馬鈴薯~~((想吃>///<..
但再看到附註是...士林有名的~
就...晚點再說~~反正到打算跑士林了~
當然吃正宗的呀~

後來...我發現我們彎錯巷子了= =""
難怪...怎麼走都覺得奇怪...
一點都不像我之前走的那條路......
但不至於迷路就是了XD

之後就彎進正確的老街道路後~
我再度看到"起司馬鈴薯"......((忽視他XD
後來我有買個小包裝的鐵蛋~
就...來淡水就想吃鐵蛋這樣~
魚酥呢...算了~我不愛魚酥~~~~~
((媽說~我要一星期後才回家 所以就不用買回家了0.0...

然後買的過程中...
發現它有HACCP和ISO22000認證耶!!!!
我們兩個一直在那邊講......
店員還跑來說..噢!對阿 我們都是有經過認證的!!
呃....我表示尷尬=口=""...
不好意思...我們中毒太深Orz......

不知不覺中....
繞完一圈了0.0......
我們找了個地方坐下來吃棉花糖~~
然後看到一隻肥麻雀
((我們很懷疑牠到底會不會飛XD
牠真的圓滾滾的!!!超胖~((我沒看過這麼胖的胖麻雀......

後來...時間就還很早阿...
才兩點多...
不想這麼早去士林夜市...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買燒酒螺XD~

然後我想吃墨魚香腸~
((因為之前吃過好吃的><" 所以看到才想吃~
不過...這個味道就...還好...
沒有很愛......

表示~
既然到了淡水...就拍個碼頭嘛~~
((超多人等著上船!!!
怪了...漁人碼頭有好玩的地方嗎@@"?

這天天氣就沒有大太陽~
涼涼的陰天~
但後來就起風了~
風浪有點小大這樣~
總歸~天氣不錯0.0...
待越久..發現人也越來越多~~


然後我們有買了酸梅湯~阿媽的@@
((其實...我覺得味道還好...
原本...是沒打算要買來喝的啦...
買酸梅湯原因是...它就是「前置作業」!!!!
不太吃辣的兩個人...買了50塊的...小辣燒酒螺!!!!


我們回到大草地上找位置坐著慢慢吃~
((位置超難找~"~  還有剛到定位..就剛好被一對情侶搶先一步的...

然後看到好多拿氣球的人走過來0.0...
不知道他們要做什麼~~
((好多好多黃色氣球

後來就開始吃....
我吃到一半...就心裡開始OS...怎麼還沒見底Orz...
好辣Q︿Q......((趕快拿起酸梅湯>"<...

邊吃邊看風景阿~
有山有海有草地耶~
 
然後吃到一半...發現酸梅湯有蔗糖素=口="!
600倍甜度的傢伙出現了!!!!  <<欸"?
((我很懷疑放在這裡...這樣看得到字嘛= ="?

哈~總之...兩個中毒很深的傢伙...湊在一起有點小恐怖>"<~

後來~我們終於把它全部吃完了!!!
好辣欸...........

而且阿0.0...
這麼好多情侶都超閃的= ='"...((小盈表示...也太大膽=口=""

這時候就...快三點半了吧XD~((混很久~
不過...有點小累XD
我們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XD
因為後來我們有再回去買燒酒螺時...
才發現我們走真遠~~~

然後...往下一站出發~
((在車上...也沒幾站...我們也可以小睡了一會兒""
捷運劍潭站 ─ 士林夜市~~~

因為我們是下午去~所以人沒有水洩不通~
但還是頗多人的0.0...

我們就...走來走去~晃來晃去~
尋找好吃的~~~

然後其實我們是意外發現起司馬鈴薯的所在地~
((只是為了用7-11儲值悠遊卡時...突然看到的XD

對了~我們還有買了個外出包~
早上出門時...媽媽特地打電話給我叫我幫她買一個XD~
小盈也買了一個這樣~

噢~還有阿~有看到一件針織外套~
還不錯看~~但有點小貴0.0...
所以我們兩個都作罷XDDD

之後...就買了大阪燒之後...就打算往回走~
想說回去買了馬鈴薯找地方坐著吃好了0.0...
結果...回去路上突然看到...紅30!!!!
欸欸""!!!這...這不是我查到可以去故宮的公車嘛!!!!
居然出現了=口=!!!!
事後回想...好像某幾班車的確除了士林站之外也有停劍潭站= =""
我...我笨了我= =""
為什麼查到路線圖的時候沒想到這件事= =""
還想說轉捷運去士林之後再搭公車去故宮Orz...
不過...lucky~~~
居然被我們這樣瞧見了((笑

後來~就去買馬鈴薯阿~~~
原來是薯泥用炸的阿0.0...
新竹的是整顆下去烤的0.0...((小盈表示台中跟新竹同~
然後呀~店員多給我們1/3瓢的起司吧~~
((一定是看小盈可愛~~~

嘿嘿~買了兩個食物...也夠多了啦><"
就去找車車搭~~~
超lucky的我們~一回到捷運站就看到另一台紅30停在那耶!!!
而且一段票就可以直達故宮~

到故宮之後的上坡的路程好有趣XDDD
((我們都表示想再坐一次> / / / < ~
被送到目的地之後...先來吃個晚餐XD~
綜合大阪燒~
  起司馬鈴薯~
醬超多耶...不是我再說XD
最後全倒下去之後...我還再醬裡面「尋找」我的食物>"<
而且太多好鹹XDDD

對了0.0...
他標榜他們加了「beta-胡蘿蔔素」這樣~

恩0.0...
故宮裡面不能拍照....
所以就沒相片了......

但我們努力尋找「白菜」~
而且發現我喜歡看「玉」~
比看那些青銅器有興趣多了!!!!

還有阿0.0..
床前明月光  疑是地上霜  舉頭望「山」月  低頭思故鄉
欸欸...
「山」月耶=口=!!!
怪哉......

而且我還有看到台灣第一張地圖~
我努力的在尋找我家在何處~~~
但因為導覽員經過解說...
所以我被小盈強行往後拉了>"<

(沒照片...好難回想看過什麼......)

噢噢!!!對了!!!
我覺得「玉瓜瓣杯」好漂亮> / / / <
還有會動的清明上河圖0.0...
嘖嘖...他居然消失了兩餿在河面上的船
不過...會動的真的好可愛~~~

後來..就去看重點0.0..
白菜!!!!!!!!
要爬上三樓...此時...兩人都覺得...「我腳痠=口="!!」

哈~白菜真的好漂亮~
有兩隻蟲蟲~~
那個顏色分布跟技巧...根本是...巧奪天工嘛!!!
真的好厲害喔~0w0~

後來就到處亂晃~準備要離開啦~
然後我們看到了中國文字變化0.0...
表示...有些字真的是吼...= =""
根本猜不出來嘛!!!!!!
但我喜歡「皇」的古文> / / / <
好可愛~~~~

最後~離開之前就晃一下紀念品區0.0
因為真的超貴= =""...
所以都沒買~~
然後就打算回學校囉~~~(快八點了><")

我們還是搭了紅30回去~((紅30真好> / / / <
在士林捷運站到之前...車上人好多...
((然後...我居然站著也能睡...= =""  <<真的呈現半昏睡狀況...
後來士林站一到就有位置坐了耶((開心
我無意識中就..馬上睡著了......((小聲說..

耶嘿~要肥宿舍了XD
晃一天...整個好累>"<
但好開心~~~~~
再度感謝小盈~~~
噢~好愛你這樣~
連續兩星期陪我出去玩耶!!!~~~

不過還是沒找到喜歡的帽帽>"<
((不好意思...我超挑Orz...
牛仔布料...簡單風格的...帽帽超少...
牛仔布料的...大都走rock風= =""
哈~算了~有機會總會找到我喜歡的帽帽~~~

哈~在捷運上拍了這天第一張相片XD
因為淡水風大都沒照相~~
感覺拍出來會頗恐怖這樣((笑

之後...是我帶路走北車耶!!!
我才走過兩遍~沒迷路我好厲害~~
((明明就是因為有清楚標示才會走的傢伙XD
然後...搭上513車車之後...
我們兩個立刻睡死XD((反正仗著終點站是學校 很不擔心這樣~

噢~兩星期的到處亂玩~
還不錯XDD
但隔天當志工時都覺得有點小累~
尤其是這次~~!!!((還不小心睡過頭了><"

玩一整天回到宿舍時...我腳超酸>"<
出門在外亂跑了十二個的多小時吶~~~
一個新竹人 加上 一個台中人
居然在台北亂跑XDDD~

耶~完美ending~

<<總是很愛長篇大論廢話的傢伙Orz...
超常打成...流水帳的>"<
抱歉~辛苦大家眼睛...((我知道很多人都只看我的開頭而已XDDD
不好意思...這是紀錄充實生活XD  <<自己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