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負面情緒太多

恩...對不起........

我知道 你和妳看不到

只是想這樣說

雖然這樣的道歉是這麼的毫無意義



但呀...自己生悶氣  卻又無法說...

真的很煩躁

事情太多做不完

還是很煩躁

搞到整個壓力很大

會超級煩躁



嘛...

壓力=>煩躁=>心情超差=>超級臭臉=>語氣超差=>看任何事都不順眼

嘖嘖

這時我最討厭白目又整個搗亂的人出現= =""

好吧

我火了

我知道你也火了

討厭死了!!!!!!!!!!!!!!!!!!!!!!



算了算了

我知道你又會記住 然後改天跟我翻舊帳

嘖嘖  雖然雙方都有各自看法

我知道你一定又會再圈圈叉叉

搞什麼!!!!!!

該說自私還什麼的

又該說是我怎樣怎樣嗎

我才沒有

對啦~換你角度想會變成我...

超級不配和 又自私 還在後方機機歪歪 什麼都不做 還指責你

但我也覺得

你莫名其妙!!! 整個重心移位 還自以為我只顧報告 說什麼..你自己在那邊打報告不過來的

噢!!!sxxt!!!!!!!!!!!

討厭死了

對啦對啦  我很暴躁 我很討厭 我口氣超差

隨便你們啦((翻桌

反正我就是討厭討厭討厭這樣!!!!!!!!!!!!

煩死了



至於  另外的

我已經不想再說什麼了= =""

我不這樣 還能怎樣

還好今天討論得挺開心也蠻順利的

所以我忍下來 我先做的前處理 還是對的

只是 做這些  我...卻堆積更多的事  少掉更多的時間

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分配時間 去完完整整 能順順利利

完成我想要完成的事...



嘛...我只是想要對...被我嚇到的人說對不起...

真是煩躁........................

剩下的 我不想管了

反正 說我自私也好  說我孤傲也好  說我超難搞也好  說我白目也好

反正 我只想要懂我的人懂  就好

一個人  我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