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開學...邁入第三天啦~
我還是沒課本((悶

昨天竹友四家聚餐...
累...
10.30好晚喔@@"
而且昨天的課還幾乎滿堂...
就...唉~~~~~~~~~~~~~~~~~

今天...
喔~~我喜歡今天的歷史課!!
老師很可愛阿~~~
而且可也很有趣XDD
據說這學期的部落教學是去日月潭阿((笑
算是三天兩夜吧~~~
跟邵族做交流~
據說...還可以划獨木舟阿~
還有某天晚餐是喝小米酒+吃烤全豬
還會有所謂的舞蹈教學
聽起來就超有趣的阿~~~~
還有還有...
隔一天會去走古道做生態教學!!

超感謝竹友學姐的阿XD
上這堂課真的很開心~~~

喔~
今天中午...
系上辦活動
我原本想落跑的((小聲...
結果...被call回去...
因為據說會集合
因為據說會集體到EP003
因為據說直屬學長找我
因為種種因素
所以我跑回去...

然後...

因為...活動到一半就我就直接衝去EP003
結果...到傍晚...我餓扁ˇˇ

唉唉唉...
還有阿...
餓扁就...算了= ="
我想抱怨一件事阿...
就...
她一定要這麼OOXX嗎
她一定要這樣@)#*&@$^#&^&#嗎
真...真是的...
害我真的有些生氣ˇˇ
我真的可以不介意這些
我也真的可以不care那些
但我覺得沒必要說出這些
聽了...真的讓人很不開心
感覺...有些自我
感覺...有些莫名其妙
感覺...似乎在強調...它到底有多好
很討厭很討厭這種比較感
很不喜歡很不喜歡這樣的強勢
我覺得...既然如此...沒必要待在此再講些廢話呀
真...真是討厭極了!!!!!!!!!
抱怨文結束XD

恩...晚上是系上辦的制服日呀
其實...我原本也想躲起來的((小聲
反正我後來還是去了嘛ˇˇ
但...被拉上台...我真的覺得好可怕...
想鑽進地洞躲起來呀((吶喊~~~~~~
恩...很感謝學長姐的用心啦~
在這之中又認識了更多的同學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