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到了呢((笑

在中秋節前夕
參加期初社烤

呃...
同樣的感想...
早知道不要太準時出現((笑
說是5:30~6:00集合...
我總是那個5:30正負5分鐘就出現的那個笨蛋...
然後...我等了一個小時= ="
一個小時後...活動中終於開始了阿ˇˇ

我們在駕訓班裡面烤肉XD

感謝很多人呀...
升火升的很辛苦""
不過還是順利開始啦~~~

但...為什麼豊鈞一直烤焦阿((笑
然後一直被大家電...
是說...他是吃最飽的嗎XD

中途...就要弄碎木炭...
然後一直彈起火花...
我覺得...超恐怖ˇˇ
因為一直往我身上彈阿((抖"

後來...就...坐的好累""
所以大家都站起來...休息XD
而且一直被煙燻...
而且因為煙霧瀰漫...
所以傳佳說...這樣是朦朧美嗎((笑

喔~~~還有阿...
我有看到好多..我沒看過的家人XD
一年級的有兩三個沒看過...
家爸媽也有幾個沒看過...
喔~~然後發現有一個營養系的((笑

後來...大家烤到懶的時候...
就換家爸媽接手啦~
然後我們就一群站在旁邊聊天XD
後來就看表演...
不過...好像因為場地太空曠...
所以聲音很小聽不清楚呢""

接下來...還有丟球...
就...決定說要去哪玩...
為什麼四家是最後丟的阿""
然後剩一個選擇...
去碧潭= ="
我該說什麼呢((乾笑

之後之後...
好像只剩我們家爸媽...還在努力的烤XD
大家都把鐵網收到旁邊去了呀~
最後烤太多...吃不完...
就讓天鳳帶回去了阿...

恩...最後就...一直合照...
我覺得超多人的@@"
一整個龐大((笑

不過...那時就九點多了阿...
我覺得好累""
我是平常都11點左右就睡的乖寶寶阿~
一想到回去還要洗澡洗衣服...就覺得好累
還想說...隔天再洗衣服好了...

後來...就大家一直起鬨說要去續攤...
我...我只想回去休息阿ˇˇ

然後討論半天...似乎就決定去夜唱了""
不過...因為是中秋節前夕...
所以算假日...就比較貴@@
但...大家還是想出門呀~~~
不過...我就不奉陪啦~~~
我只想回去睡覺""

之後...到了十點半...我終於回到宿舍了""
我室友也有一個是竹友會的喔!!
後來...我們兩個被催去洗澡...
因為被說全身煙味很臭XD
還有阿...被說...
如果不洗衣服...就把換洗衣物丟外面
不能放在宿舍裡面= ="
也因為如此...就只好去洗衣服...
唉唉唉...
我洗好衣服都已經十一點半了阿ˇˇ
然後收一下東西...晾一下衣服...
到我可以睡覺時...已經午夜了""

唔...累死了呢ˇˇ

不過...玩得很開心呀~~
感謝大家~
很感謝拼命烤肉的四家呀~
我好像真的...只是負責吃和偶爾拿個東西而已...
說起來真有些糟糕阿((搔頭

中秋節到了呢...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呀~~~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