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以為我不會參加這個活動...
但因為今天要打漆彈...
反正都不能回家了
所以剛好呀!!

恩...
昨天晚上...
系上辦了「萬聖趴」
我好像太早去了ˇˇ
在沒進去之前...學姊一直用言語嚇人是怎樣= ="
害我們以為會很可怕說......
像是噴水之類的XD
結果...是二年級學姐一時興起來嚇我們嘛((笑

然後因為這樣...
活動根本就還沒開始...
就開始互相殘殺是怎樣XDDD
「自己班嚇自己班」
其實還挺搞笑的說......
不過還蠻多人有被「抓腳」嚇到!!
我覺的小巨人的尖叫聲很經典阿XDDD

就在互相殘殺和吃小點心後
活動就開始了~~~

先是...爆破太白粉阿XD
我該慶幸我拿到的是紅紙嗎??((笑

之後就有演戲和一首接著一首的舞蹈
將活動氣氛炒熱

我覺得演女巫小妹的學長真的太厲害了啊!!
又再一次驚嘆!!!!
那個死亡的詛咒...合音其實還挺有「笑」果的XD
而志宇學長那句:有人自己打自己的嗎?
挺好笑的呀XD
還有...為什麼DJ叫狗罐頭DJ阿@@"?((不解呀""
再者...辛苦死神們了!!!!
一直站著...很累又很熱吧!!

後來...
又一次...
舞蹈教學XDDD
我想知道的是...
為什麼教的跟後來實際跳的Always不一樣阿= ="
雖然最後一次是相同沒錯啦""
不過...害我一直很錯愕XDDD

後來...
死神發糖糖耶((開心
不過我站在太後面沒搶到((哭哭
但念宇是好人((抱
她分我糖糖吃 = ˇ =

後來...大家就要猜死神啦~~~
我猜錯了ˇˇ
不過人人有獎((笑

之後就是拍照時間 = ˇ =
大家都很愛拍照呀XDDD

最後...
還是感謝系學會舉辦活動!!
玩得很開心 = ˇ =
學長姐在繁忙的大三生活(!?)還為大家舉辦活動
而且...今年的「萬聖趴」是新增的活動呀!
期中考快到了...
學長姐們還是為了活動抽出時間準備戲劇和舞蹈
真是辛苦你們了((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