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不能參加...
結果還好...
班代幫大家報了之後釋放出來的名額XD

喔...
其實...今天要出門...
一整個很不願意...
我很猶豫...
究竟要洗難洗的外套
還是身上多了嚴重的瘀青

後來...
我還是穿了外套
不過是薄的= ="
(那有啥用處= ="?)
不過他有給一件防彈的...
所以還~好啦((乾笑

阿...在昨天晚上...
其實...我就知道...
我們跟一個我認識的學長那隊比""
只是我沒想到...他們全是男生((趴
不過...跟我們打時...認識的學長沒下場~~~

恩...
我其實被擊中兩發
直接命中的是兩發""
至於反彈後那些流彈不計其數吧""

兩發中...
一發爆破在腕關節附近...
另一發則是打到膝關節附近沒破...

有人一直瞄準我= ="
被打中的兩發都是同個學長打的= ="
我一直往後擠柔杏阿""
不過他就一直進軍我方...
然後目標仍然是瞄準我= ="

我覺得...子彈有一直往左偏是怎樣...
反正...我們根本是互打嘛""
他瞄準我...我也瞄準他""
我..覺得我有...打到他呀= ="
不過...他好討厭...一直進攻然後瞄準我((躲
總之...最後他被叫回他的復活點XD
所以我確定至少我打的其中一發有爆破在他身上XDD

喔...結束了...
結果我們輸了= ="
而且...食科報名的四隊全在第一場落敗~

在之前...
我看到我們班另一隊出來時...
整個狀況慘烈""
浣熊(還熊貓@@"?)整個面罩都是彈液""
背後也是...
宜真的臉受傷了@@"?

後來...我們結束後...
我就去清洗衣服""
袖口的有爆破...
後來一掀開...
恩...馬上就腫起來了耶XDDD
後來...想起腳上有被打到...只是沒破...
再看...
哇~~~~紅腫之外已經黑了一圈= ="
立即瘀青也真是厲害......
其實我有驚悚到""

反正...玩得開心就好~~~
(但好痛= =")

現在看一下傷勢...
已經變成直徑4cm的瘀青了= ="
藍籃紫紫紅紅腫腫的耶~~~~
看起來有點小可怕= ="

恩...
第一次玩漆彈阿""
還蠻好玩的啦XD
我媽問我下次要不要再去
我竟然回他:「要阿!!」
我覺得我瘋了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