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99年度鋼琴成發

喔~~~
拉拉沒能一起來真得好可惜...
然後我很孤單的一個人
這樣的默默的進場
那樣的默默的坐在角落

裡面真的認識的只有一個學長阿~~~
然後說是認識...
其實連他什麼科系名字都不知道= ='"
只知道他是大三的學長XD
然後彈琴頗厲害的=ˇ=
因為他之前有教我一首曲子XD
現在我快練起來了(吧!?)

硬要說...
我還認識一個學姐...
不過只是兩面之緣...
雖然在MSN聊過幾次((汗"

總之...
就這樣ˇˇ


前兩到三首曲子...
呃...不想多說...
感覺沒很熟捏ˇˇ

後來那個大一彈的那首就感覺不錯XD
雖然好像一開始有小小緊張
然後有小彈錯一些部份
但大致上
我覺得曲子完成度有達到80%以上啦~~
((某:怎麼這麼嚴格這麼挑,自己又彈不出來還敢批評

接下來...
就換那個算認識的那個學長表演~
超...囂張的XDDD
第一個兩手空空
沒帶琴譜上台的演奏者阿((笑

連續彈奏兩首曲子...
超~~~強!!!
喔~~一整個驚憾阿~~
而且力道夠!
POWER超大的呀!!
我看到坐在中間的觀眾們...
各個張大眼睛呢((笑
哇哈!學長好強 > / / / <

第二首一整個就...
level高呀~
哎哎哎!!
真是太可怕了((笑
然後我有小小發現一兩個錯吧@@
憑感覺發現的@@
其實我也不確定> " <

後來那個人彈的曲子我喜歡 > / / / <
喔~~我也想彈那首((趴

上半場的最後一首
那個醫四學長
一整個走優雅+肢體風@@
喔~~
千年之戀那首彈得不錯呀!
另一首我不熟((汗"

後來就中場休息~~

喔!!發現直屬!!!
志中學長和馬來學長+他女友也在一起
嘻^___________^
其實我有猜到他會來((小聲
唔@@沒發現我((歪頭...
((打電話XDDD
然後他們要拍照...
所以我就掛電話了""
然後他們拍完照我學長就走過來說...
我一開始就有看到你啦~~~
然後就走了= ="""

噗噗噗((想挖八卦阿~~~~

後來~
喔~學長就過來啦~((另個@@
超~~強~~~
我這樣說XD

他說下次我也上台去彈彈那台鋼琴...
阿ˇˇ超可怕的""

不過他有坦承他有小彈錯幾個音啦~
不過還是很強阿=ˇ=

之後是吉他社跨刀演出耶((笑
然後我被問是不是來看吉他社表演的XDD
當然不是!!((笑

之後~
巴哈那首我喜歡~~~
summer超喜歡~~~

卡農狂想曲嘛~
喔~~~醫四學長小提琴
喔~~~我想念起我的小提琴ˇˇ
斗音技巧阿((遠望......

聽到那番話
都會很感動吧=ˇ=
阿~~~學長要小心了@@
((某:你在胡言亂語些什麼= ="

舒伯特那首我在鋼琴社就聽過了XD
我覺得那首好酷!!
尤其在三連音的旋律部分~~
我喜歡那段旋律呀!!

最後四手聯彈做結尾XDDD

喔~~~離場曲!!!
兩支小提琴阿@@((閃閃發光
喔~~~~~~~
小提琴~~~~~~~~
((某:不知道是誰要來聽"鋼琴"成發的= ="

好啦...
總結...
學長好強 > / / / <
強得不像話呢!!!

還有...不管怎樣我都吃不到行管六的慶功宴了((難過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