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只需要
短短的一句
聖誕快樂
也可以讓人開心

只要一點點
真的只要一點點
現在的人
大多不欠缺什麼
但只需要一點點
就可以使人愉快

而在山上這裡打著電腦,喝著咖啡
很快樂呢((笑
我很喜歡這樣

不過陽光太大了些ˇˇ
((某:還嫌!

--------------------------------------------------------------------------------------

不知道...
最近身體狀況一直下降...

不明顯的胃痛...
今天快令我炸掉的頭痛...
還有悶到想吐的衝動...

很對不起組員們...
我竟然就這樣趴下去睡了...
因為不舒服到我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

感謝你們的包容...


還有...
我不懂...
為什麼有那個謊言ˇˇ
不懂不懂為什麼這樣的頹廢...

還有...
很開心...
收到阿摩的卡片喔~~
想開心的像個兔子跳阿跳的 > / / / <

還有...
今天不想念書...
想像隻小貓...
那樣慵懶的慵懶著 = ˇ =

喔~
最近的我...
究竟是怎樣呢@@"?
心理壓力太大!?
生活壓力太大!?
不懂不懂

可以睡死的我...
竟然被自己驚醒了三次
一直以為自己睡過頭or遲到了
這樣的緊繃...
到底是為了什麼ˇˇ?

唉唉唉...
希望自己狀況可以趕快恢復正常囉^_______^


感謝身旁的大家
快樂是共有的
感謝遠方的你
窩心的讓我知道你永遠都在

現在又想家了ˇˇ
今天是冬至想吃吃湯圓...
現在期待著明天的鋼琴成發
卻不小心因為這樣要錯過竹光大道
同時也期待著行管六的慶功宴
希望不要是明天晚上ˇˇ

喔~~行管六的大家好棒
好喜歡你們 > / / / <


平衡著
我的世界
是這樣嗎
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