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拿到超大霜淇淋XDDD
脆杯裡面至少兩層吧~
外面還有繞好大好大圈的五層耶XDDD
感覺就很明顯比別人多這樣((是心裡投射嗎XD?
但我同學說好像真的比較多XDDD
一定是因為我拿冰淇淋卷去的關係XDDD

還有~
今天知道自己有機小考滿分這樣XDDD

喔~
圓舞曲快練起來了((笑
我要快點恢復水準再增強實力!!

最後~
晚上我去看了吉他的期末社大XD
其中兩首我聽過了ˇˇ
因為我同時是鋼琴社的~
所以我在鋼琴成發聽過了XDDD

喔~那個說暫停重來的...
聽到時我傻住...然後笑開了XDDD
真的超有梗XDDD

然後之後大家就效仿他是怎樣XDDD
NG突然變常態了XDDD

小紅帽那首好逗趣XDDD
我喜歡他的旋律((笑

好多學長姐都好厲害~
而且唱歌也很好聽 > / / / <

我這個小小的大一
只是初學者呀 > " <

最後那幾個重量級人物~
真是嚇到我了XDDD
遠溯到16th是怎樣XD"
不過我有些不懂那是怎麼分的@@
我是第23th...是跟年級沒關嗎""?
只跟入社時間有關@@"?

喔~~~大家都好厲害喔~~
在台下聽得超開心XDDD

之後...19th1社長問有大一的嗎@@"?
左看右看...
呵呵((汗""
好像只有我@@""
我...才不想在這種場合出奇怪的風頭呢((躲

之後似乎就瞞不住了""
因為最後竟然要大合照@@
這是哪招阿((汗""
害我很尷尬...
只好趕緊偷偷摸摸的落跑......
然後那個社長還回頭對我笑是怎樣 =口="
感到很困窘呢ˇˇ

喔~~
覺得民吉真是個溫馨的好地方XDDD
看學長姐們的互動就好像很好很好的朋友一樣呢((笑

寒假要好好練吉他這樣XDDD
在宿舍都不敢胡搞瞎搞ˇˇ

喔~~音樂萬歲XDDD
((某:啥阿= =""?

今天真開心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