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到了呢

感覺好快......

過去這一年發生太多太多的轉變

感覺過了好久好久......



去年我還是個高中生呢

去年我還再拼學測指考呢

去年我還在為選填志願煩惱呢

去年我還去學了雕刻畫畫

去年我變成大學生了

去年我回去找我的鋼琴了

去年我開始玩了一直很想玩的吉他



這一年好多好多轉變

身旁有很多很多幫助我的人

很感謝每一位他和她



容忍我的任性

原諒我的軟弱

無視我的無理取鬧

傾聽我的抱怨

安慰我的難過

支持我、鼓勵我

包容我、接受我

感謝

很感謝



想要獲得更多的貪心

不知道上蒼允不允許



今年希望能變得更好

希望能像以往那樣的順心

希望能像以往那樣的開心

希望我的世界因我而轉動著

不是以我為中心

但是因我而轉動



很貪心

希望擁有更多

想要拋開所有得不愉快

這樣的自我

這樣的孤傲風格

不想改變

更不想迎合世界



不喜歡潮流

只想追求自己喜歡喜愛的

不喜歡跟大家一樣

只想做出獨特的自己



咖啡色是

沉穩、樸素、安定



曾經有人對我這樣說...

咖啡色很特別

很平凡卻必須存在



或許沒有人懂

我就只是想要當個平凡卻是獨特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