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大三了~
忙忙碌碌的~

剛開學,接了學會...感覺沒什麼事((笑
偶爾打打會議記錄,忙的時候還會拖欠((被打

但阿~
好巧不巧讓我們給遇上十幾年才會在我們學校舉行的...
食科年會!!!!!!!!!

而且...一開始以為...
不過就是一個年會<<根本搞不清楚事情嚴重性的傢伙XD
結果...大相逕庭啊!!!!!!!!!!!!!!!!!

活動前一星期...
跟系上老師、研究生一起開會0.0...
我...這時才感到事情大條了= ="""((好像遲了點XD

而且阿~
強大的系祕姊姊!!!
覺得詳細的工作表實在太驚為天人了0.0...
但...仔細一看...有點想哭哭吶~
為什麼整天時間一刻空閒也沒有XD
排程滿滿呢......
以為有空可以到處晃晃看看聽聽演講XD
結果...卻是徹底的工作人員呢0.0...

公關組
從報到、收錢、抬便當、發便當、搬禮品、顧茶水區、發禮品
樣樣都得做XDDDD

人數有些不足...
只好一人當多人使用XD

光行前會就開了2小時左右吧...
害我有點擔心趕不上與直屬們的家聚呢~



到活動前三天...
就去聽聽助教說明報到台的事情~
get免費便當乙盒XD



到了活動前一天下午...
全系開始開心的放假@@
而我開始覺得自己超苦命的阿XDDDD
整個很勞碌XD~

先去開心的收香腸~((欸?
然後就去吃便當開會
又get免費便當乙盒~XD

後來開始幫忙搬東西0.0...
但走過來、晃過去
到定點後不是沒東西要繼續搬....就是還不能搬= =""
家禎跟著走上走下有覺得有點莫名其妙和無奈XD

後來幫忙搬桌子、又搬旗座~
結果小魚被砸到腳了!!!!!!!!!!
感覺超痛的= =+++

後來後來~
開始幫忙裝資料袋...
我根本是徹底的運輸站嘛XDDD
搬過來、移過去...

裝了好幾箱...有幾百袋阿~~~
手冊、光碟、原子筆......
大家這樣傳過來、送過去
同心協力的感覺真不錯((笑

之後...就去幫忙卸載禮品...
一箱又一箱的搬運...
推車一車又一車的送...
整個就...大家賣力的輸出勞力XD

在搬得差不多的時候...
我晃去櫃檯看看@@...
想說...我想知道我明天要坐哪啊!!!
而且不知道跟自己搭的學長姐是誰...
正好助教在那邊~
詢問之下...
我是8號櫃台@@
是跟一位研究生學長一組~
就...彼此熟悉熟悉...確認一下工作內容~~~
後來就被叫去蓋印章了...
蓋印章還不能把序號弄亂...
我...蓋了210份吧XD
有人不知道在那邊唱秋什麼
說她一個人蓋了4疊(280份)...好像很強、速度很快一般@@
嘛~
她拿第一份開始蓋章、又不用走動找位置蓋章...就在手邊隨手可得@@
很想說...跟我蓋一樣多份才叫動作慢吧XD
才比我多拿一份...叫剛好XDDDDDD
算了...不管她:P

這日...工作...算是告一段落了~



隔天...要大家7.15到...去吃早餐...
這是何等折磨人的早起時間>"<
但還是感謝免費早餐......

一到...就看到...超恐怖的禮品地磚啊!!!
太誇張了= =""
不得不說...昨日的學弟妹真強大...
超嚇人的= =++

後來~就去櫃檯處...發呆((誤
學長姐都超緊張的@@
呃...我是完全無感啦XD
可能是因為他們算是第一線要面對大眾吧~
我只要說個「謝謝」就好了XD
而且學長還一直說他很羨慕可以一直走來走去的人...
早知道弄一台單眼來這樣XDDDDD
但~還是認命吧XDDD

於是乎~
在櫃台這麼一坐...就是1~2小時過去了
不知是地理位置良好還是怎樣0.0...
總覺得我們8號檯「人氣」不足XDDDD
而7號櫃檯的學姊...
開工一號客人就超難搞XD"""
明明就不知道自己是哪種會員...還怪我們辦事不周= =""
還說什麼要一舉告上理事長那邊= =""
脾氣真大0.0

而我們是預到團體會員稍感到頭痛不知如何處理外...
也有遇到一些怪人XD
還有寫了大名...把紙條抽掉...再揉成一團給我的= =""
結果...我不小心留在背心口袋裡跟著我的筆一起還給系上了((大汗""
算了= 3=

學長還有遇到認識的老師和同學0.0...
恩...放眼望去...我沒有認識的人XDDDD
之後...被調去1檯幫忙XD~
因此...看到斜對面的...
好多蛋糕和可愛的杯子甜點!!!!!!!!!!!!!!!
我也想吃................((滾滾
但...((繼續說謝謝+撕收據.......
只能眼巴巴的望著斜前方看起來好吃的東西啊!!!!!!!

在這邊...倒是遇到以報到...又有人來報到的狀況= =""
就有點小窘...但...還是要發阿...
不然能怎樣咧~~~~~

後來~
弄得差不多...就收櫃檯啦!!!!!!!!

然後...我覺得那個新來的老師有些機機歪歪??
意見超多= =""
又不是她弄!!!
她只是輔助而已吧= =""
一直問東問西,還說我們為什麼不怎樣怎樣、又為什麼怎樣怎樣= =""
我們也是聽人行事的啊!!!

這麼說起來...
前一天可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只好拿衛生紙在旁邊擦告示牌的阿美和藹可親多了XD
至少不是裝懂、什麼都想管的惱人~

然後...
報到處的事情結束之後
我就...東晃晃、西晃晃,晃到茶水區~站著發呆~
還沒什麼事需要幫忙0.0....還小小跟學長姐胡扯瞎扯一番

中午...開始搬便當...
運送便當的過程...
我輸了Orz............
便當是壓倒性的勝利啊!!!! ((欸?
哈哈...居然被6~80個便當壓到倒地不起((大笑
感謝大家的關懷及擔心~
只有大屁屁的肉很痛罷了XD
沒傷到筋骨~請大家安心:P

後來繼續做事0.0...
把800個便當搬上搬下...
還有一堆橘子.........
然後...開始等待發便當的時刻來臨XDDDDDD""

請問是葷食還是素食
有雞腿和排骨您要哪一個
謝謝,前方還有水果噢

而且有遇上一個怪人XD
沒餐卷...指著自己的名牌說著我是"理事長"耶!!!...就要拿便當XD
呃...給XDDDD

另個是...拿了餐卷上面寫..."不用餐"
我們就...窘在那""
也沒說不給他便當阿~
但...他一直很驚訝的說...為什麼是不用餐!!!!!!!!
呃...這我們也想問 ^____^""""

總覺得有點有趣XD
但對面的水果癱...實在也太不正經0.0
居然把水果拿起來當馬戲團嬉鬧玩弄0.0...
不是說...這場合很嚴肅、正經嘛= =++
不得不說...白目的人不少XD

耶嘿~忙了一整個早上~
終於可以吃午餐了!!!!!!!!!!!
我覺得午餐便當真的好豐盛吶~~~
還不錯吃阿~((開心

然後大家一同聚在一起談論陳某某(!?)的壞話XDDD
還煩請小巨人再幫我跑一趟拿綠茶了XD""
不過還沒喝到...又開始跑上跑下去忙了0.0

吃飽飽之後~
有點空閒~我跑去大演講廳去聽專題演講~
嘛~坐了1x分鐘...忙碌一整個早上,..實在坐不住XD""
會超想睡的阿~~~~
所以就出去晃晃晃了~

然後~正好看到「貴賓」水果!!!
剩下一堆~~~~~
一片片水果片...看起來比一顆顆橘子高級多了XD
奉助教旨意((欸?
我把它搬進休息區供大家食用了XDDDD

去茶水區跟大白亂聊XD
後來小小幫他顧~
然後班上的人瘋了0.0
開始填什麼抽獎卷阿XDDDD
雅鈺和恩慈幫我帶回4杯統一的試喝飲料XD
奇異果汁、芒果汁、奶綠、奶茶
都還不錯啦~~~

覺得奶綠好喝~

奇異果酸味有被調過0.0...
不知是有特別選過奇異果的品種還是調味過
有些不像奇異果那搬那樣特別的酸氣感

芒果...還不錯@@
只是我不愛芒果的加工品0.0...
那種芒果的香氣...不太愛~"~
但這次喝的芒果汁...還算不錯啦0.0

奶茶嘛~
本身就不太愛喝奶茶XD
總覺得不夠道地((被打
這次的奶茶覺得茶味還不錯~
但...對我來說有些甜了~


嘛~後來開始搬禮品0.0
一手2袋、一次4袋、搬了3趟
那真的...好重XDDDD
但班上男生根本瘋了0.0
一手5袋、一次10袋...到底想逞什麼能阿XDDDDD

之後就當發禮品人員XD
呃..............我久久盼望才盼到我第一個顧客XDDD
我那邊的位置根本是閒閒XDDD
沒啥人光顧:P

嘛~覺得0.0...
有點對不起研究生的學姊們...Orz
大家都繼續站著等來賓來領禮品...
就算沒人也會繼續站守崗位....
反觀大學部我們...只剩我一個留守= =""
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之後~發得差不多之後...還剩一堆啊!!!!!!!!!!
超無奈的= =""
預計有800人來((至少6~700人...
但天公不做美
整天雨下不停
傾盆大雨直直落,倒水般的不停止
結果只來了400人左右...

光便當就...5箱滿滿的先運回工廠((1箱20個...
禮品= =""  我...不想再搬阿~~~~
在前一日東搬一點、西搬一點...就有點痠痛後遺症了= =""
整個糟糟吶((滾
太久沒搬重物了XDDDD
((不想再練出一堆肌肉......

後來~
就幫忙把一箱箱的東西搬上車運回工廠..
雨天吶~弄得我都濕濕的>"<
然後...徹底覺得....我是勞力組不是公關組XDDD
對了0.0...理事長讓每人都拿一袋禮品耶XD
瞬間宿舍多好多吃的~~~~~~

之後~大家就一起回工廠搬東西!!!
食科真是團結力量大0w0//
感覺大家都好棒阿>//////<



整天下來...都累累了...
很悲傷的是...星期一還要考工程Q︿Q
根本就是大家慘兮兮嘛~
全身痠痛度過了這個工程假日T︿T...




覺得~
難得參與如此大的活動
覺得頗榮幸的XDDD
累歸累~但算是一種特別的經驗吧~

說是說...全系動起來了XD
感覺嘛~人手有些不足~
活動結束後...感覺全身都不舒服阿>"<
搞得自己全身痠痛的XDDDD
然後工程就說掰掰這樣...
無法完全專心的念>"<
疲憊呢((滾滾

總之~
和大家一起做事蠻好玩的阿XDDDD
覺得我有點太過認真0.0
好多人都是能打混就混...
我都是盡量做滿滿0.0...
我真認真((自己講XDD

耶~年會順利落幕~~~~~~~~~~~((癱死
收穫是...免費食物和便當一堆!!!!!!!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