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這麼久...
果然一切都變了呢

變得陌生
除了這些...好像又少了些什麼


其實,我覺得是沒有窘境的
因為...這是自己決定這樣的

不過吶...
被說成...

是你太執著、太介意那些事,才變成這樣

不服氣呢


感覺...像是自己造就出這樣局面的

我,才不是我
如果可以,誰會願意變成這樣


可能是我太敏感,容易想太多
但是,傷了別人而不自知的傢伙...
是她們糟糕還是我糟糕吶


其實,以前我也只想要對大家淡淡的
如此罷了

和幾個比較有話聊的...或許可以小小連絡
我吶...從沒想過不和大家連絡的呀~


以往...還是會參加畢業的聚會

只是...三次
讓我徹底死心罷了0.0

可能...有點不公平...
對極少數人不公平吧((笑


但是...
被忽略、被避開講話的感覺
真的很難受
到底有什麼...是不能說的...
感覺...一群沒腦的傢伙
強大到醫科又怎樣
果然...很不屑
一點都不懂得處事待人
眼前的才是事實吧
我...不是她們的眼前呢
或許...從來沒上過眼((笑

被自以為的"朋友"
指責、否定
我發現吶~原來還是...只是"同學"吶
因為大家都是同學...
才會指責我為什麼不和共同的同學交好吧...
我覺得...我沒錯阿...
自私自利...才是最糟糕的吧...
又或許...妳們這些同學...也是同樣般的自私自利吧((燦笑
為什麼要我選擇屈就、服從呢
換成你們...你們應該會把事情鬧得更大吧((笑
我...沒吵出來...只是把僵局放下、不再相處而已呢
我...盡量大度...不惡交了
但要我...做到交好
我...做不到((笑

不見面...可是還是會知道大家的狀況
因為...沒有惡交...只是失望不再是朋友罷了
只是吶...被說成...
你一點都不關心大家
哈~原來不必要關心大家了呢((笑
反正...沒有我也沒關係的吧


徹底失蹤
對我、對你們
其實一點影響也沒有

至少這樣
我過得很開心


再次聚會
有些是畢業後就沒見過了
有些是第一次聚會見過後就沒見過的
有些是第二次小聚後就再也沒見過的
除了阿摩...相隔時間最短的也有整整一年了呢((笑

看起來大家都過得不錯阿~
真好


只是...我再也沒話講了呢~
只有你問我答((笑
因為...沒有事想知道、沒有問題想問
看著大家聊著興高采烈的
呵...我完全無感
看著一個一個的擁抱
恩...真溫馨呢
看著一群又一群搶著塞入相機的框
恩...你們感情真好

哇哈哈
怎麼看我都像個局外人
就算塞進同樣的框
其實都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的窘迫感
自己總覺得...
格格不入吶~


可能沒有人這樣認為...
但對我來說
已經是這樣了


比以往更嚴重了呢~
只是在遠方看著一群嬉鬧般的小孩
是這樣嗎?
我才不覺得


是不想踏入這個圈圈了...而已





呵呵
結論嘛...
我還是徹底遺忘好了((笑

我現在,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