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生活
迷失。自我

有時不懂
不懂而盲目著
究竟在害怕什麼
究竟在期待什麼
究竟是在做什麼

或許希望這樣
所以才會如此劇烈

漲潮的河口
掩沒的海沙
仍然存在著

知道卻難過著
懂了卻傷心著
失控卻無奈著

太多難以述說的情緒
壓著

可以體諒
可以原諒
可以了解
但就是無法放過自己

身陷泥沼中
不可自拔

就算看見
黑暗中的一絲曙光
也不願抓住
只因為
排斥低頭和傾述

過度的自我
過度的占有

將自己推入
陰影中

驚訝
只因為認知
原來是如此的不同
原來是如此的巧妙

湊合著
兩個世界

受限
只在於
自己

臉紅心跳
跳躍著

調皮搗蛋
依賴著

聆聽
想聽出真正的心情
想詮釋出最真實的原貌

恢復著
驕傲的自我

孤僻
冷漠
不合群

或許只是不懂
這樣的不懂我

討厭被拋棄
討厭被煩心

工作量
無法想像
難熬的每一天都難熬
我只是
只是想念書
卻搞得如此苦命跟辛苦

是貓是狗
是雙子是魔羯

極反差的自我
誰能真的懂

笑著不會是笑著
不夠聰明很耍笨
搞點花招調皮著

很皮很拼很笨
總是自我著
那又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