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食韻獎阿...

因為...
鴨鴨跟拉拉組隊報名啦~
所以我就留下來看了((笑

然後阿...
其實還蠻有趣的XD
唱「追追追」的學姊...
真的超猛......

還有唱「笨小孩」的學長...
也太搞笑XD

VVY的音樂斷了= ='"

唱「雙人枕頭」的關燈來能繼續唱
超強XD

BB感覺沒唱出他該有的水準耶@@?

阿娉棄權了= =""

馬來學長和他女友對唱耶>///<

其實看完挺樂的XDD

我喜歡笨小孩那段啦!!!
沒錄下來真可惜...
那真的好有趣>///<
超經典的這樣=ˇ=

小胖唱歌挺好聽的呀~~
我覺得啦((笑

我覺得...
中間串場的梗...
頗...虛的= =""

那個...

我的心掉了怎麼辦
叫Linda幫你撿阿

這倒挺有笑點的XDDD

還有...
阿美一直被當話題嗆((汗"

然後...最後...
鴨鴨這組沒上決賽......
有可惜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