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
變成陌生人

陌生地看著那熟悉的景
沒有懷念
很怪的是
一點也沒有

開始
忘記所有的心情

總是會意外的發現
咦@@?
這不是.......??
總是這樣@@

沒有特別想念些什麼

或許
淡淡的很好

至少
不是帶著厭煩的
看著這世界

看到那樣的笑容真好

發現
自己還是喜歡他的
直到失去才發現
原來
是這樣

------------------------------------------------------------------------------

討厭這樣
被逼

或許沒有惡意
或許只是小孩子氣
或許只是非常想要才如此


被說成那樣
我又能說什麼

我是有在玩
我是有在混

但我有多忙
你究竟知道多少

不是不弄
只是我也想好好休息

我也想要好多好多的時間
做好多好多的事

------------------------------------------------------------------------------

是否
能藉此留住更多東西?

是否
能使距離再縮短一些?

是否
能有更多更多的心思

關心
互相
了解

其實
就只是胡言亂語也很開心

就算
只是閒話家常也很開心

不想要
討厭的負面情緒

目前
這樣

還可以

------------------------------------------------------------------------------

孩子

痞子
阿= =""

各占了一點邊

很極端
這樣極端

開始有些懂
開始有些不懂

這樣
實在有夠難搞


我還是喜歡這樣

無所謂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