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某星期六...
在我考完期中後
我跟阿摩一起去花博XD

前一天
我去睡她宿舍((笑
給大家添了麻煩呢~"~
想是吹風機阿...
睡的地方阿...
桌子阿...
感覺真的很不好意思ˇˇ

很感謝她們>///<

不過那天真的好熱
等阿摩等了2小時之久
後來又熱又累又看國文
最後就決定昏睡XD

好吧...
雞肉那個真得挺不錯吃的((笑
只是賣像嘛......
恩......XD((被一群人毆打

噢噢
那天晚上
我的位置是地板XD

因為無聊
所以我亂翻阿摩的書XD
看了星座的書喔@@

不過......
我忘了我是屬於哪種貓...
但我覺得那很準阿>w<
((阿摩有沒有考慮幫我把那部分打上來XD?

是說...
不能連網路
害我有想哭哭Q︿Q
不過
算了XDDD

然後...
我發現阿摩寢室真歡樂阿= ='"
完全沒有夜深人靜的feeling = =""
害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一點多了...感覺還像十一點多這樣= =""
真是有夠歡樂的((笑
哪像我......
有時候十點多就像...十二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