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開學兩個星期了呢...

唉...
忙到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

是該好好思考整理整理的時候了...
((根本就是被46分的報告嚇醒!!

好吧...
每周固定的三份實驗報告
要好好弄了呢...
再給它隨便亂搞
我一定會死得很淒慘......

然後阿...
我能上日文課了~~
雖然上第三次50音還蠻莫名的Orz...
不過之後如果能順利一直上下去的話...
也不錯啦XD~

星期一呀...
九點開始上課...
恐怖的中餐時間
無法預期的晚餐時間...

這星期還有討厭的五點前找人
麻煩死了Q︿Q
吃不到中餐的意思嗎......?

還有阿...
星期二這樣的時間...
弄得我好疲憊ˇ︿ˇ
現在早上又多了一門通識課呢@@"
嘛...從十點的課一直上到晚上九點半......
中間晚餐時間還很不穩定......
恐怖的還是...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晚上的課吶...

星期三的滿堂...
外加趕報告趕到死...

星期四真是和藹可親阿...
只有兩份報告要生出來耶((呆滯

星期五...
霧煞煞的恍神
有趣的土風舞

現在...
我還加了一份...
恐怖的任務...
英文......

這學期究竟會怎樣阿......
我不敢想像期中期末時...
其他科來搗亂的恐怖情況...

如果這麼驚悚的狀況下...
還要加上...

營養學報告
實驗操作考
通識報告
人哲報告
行銷資料報告
管理不知要做啥..
生化小考
還有...各大期中期末考....

天哪......
有夠恐怖...

怎麼辦咧......
阿哈哈哈哈哈哈((快發瘋了= =""

究竟誰說二上很好過的啊!!!
((雖然學長已經警告過我...一年級好好玩了...

總之...!!!
兩星期也夠久了...((混夠久了= ="
該是時候開始好好念書啦!!!
每天忙歸忙
要開始要求自己都至少要念一科主科
還要念念日文跟英文
不行再亂混了阿~~~~~~~~~~~~~

開始思考...
我真的有辦法每天都做完這麼多事嗎= ="?
阿哈哈= ="
管他的...
Go Ahead!
沒有開始...沒有踏出去的那一步...沒有這份決心...
就什麼也不用玩,也甭想甭做了!!

在這種狀況下...
也只能對自己說...
嘿!加油!!一切都沒問題的!!!
重新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