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開學了呢...
突然...沒了打混的生活...
感覺真討厭<<欸= ="?


好吧...
似乎要開始認真生活了~~
第一天早上...好無聊=..=
居然沒有課吶...
我加退選應該要搶到課比較好...= =""


然後...有抽直屬耶@@~
我抽到學弟((遠望
學長說的學妹咧!!!"??
算了XD 管他的~~~
噢...後來發現不是鴨麵講的那個人~
我有偷偷鬆了一口氣((小聲
耶嘿!!!((小小開心一下<<好壞= ="?


下午嘛...好想睡= =""
規則講真久...還有出作業=口="
以後的預結報居然變成一人一份了...
看來...作業量會大增....


至於...晚上嘛...
我很認真的(欸"?)跑去夜間部上課!!
哈~我希望了學到很多東西=ˇ=


然後阿...現在祈禱...
我能上日文課><"
也希望我能選到2門通識課!!!


這樣就超完美了>///<


很隨便的亂打了一篇((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