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知道那是本性時
該選擇無視 亦或者正視...呢


其實 好討厭這樣
我知道不會出現那個match的人
但 差距太大 我真的不想要
不過  現階段卻又是分不開

唉......
被點醒之後...
也知道...被  這樣對待超不應該
但我又能如何......

我該為她們  為自己找些理由...
選擇不放棄嗎
說說  只是被拖著問 所以順便
說說 只是為了龐大支出 所以需要
說說 只是因為被逼著寫 所以只好

但...她說的也對
不管是那種狀況
都應該會通知 而不是選擇不講
這...似乎已經不是忘記與否的結果

那時的小小錯愕
是否 該這樣記著
往後 就那樣淡而失聯

但是至少 至少...其中一個我真的不想失去
可以為自己為她找理由嗎...

很兩難

而她  又是那樣的事不關己
是否  該為她也為自己找些理由
說說 只是有些許膽小 膽怯罷了?

但  這樣的脫線  或許已經不是不小心忘記可以解釋的...
這樣 漠不關己
態度  很差

這樣  無關緊要
這樣  毫不緊張

這樣  不是對的吧

那她  好討厭
究竟是我口氣不好 還是她的白目
都跟她說  要怎樣了
還給我擺臉色

到底想怎樣啊!!!!!!!!!!!!!!!!!!!!!!!!!!!!!!!!!!!!!!












錯不在我  對我擺臉色 口氣不好
搞!!!什!!!麼!!!!!!((拍桌

還偷偷跟別人抱怨 我口氣很差很兇
拜託...我剛睡醒是有意識吼
拜託...我都跟你說過N百遍  你就是改不過來  又擺臉色給我看
我不生氣火大才有鬼!!!

搞什麼搞什麼

為什麼兩個吵  被擺臉色的是我
討厭死了


嘛嘛嘛
我想躲起來

雖然一個人的世界
只有一個人
但 現在要裝做所有討厭的事都不存在
要好得多了...


該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