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被說了一句
女生真難懂


呵呵

認真想想
我好像真的蠻難懂的((默

有時候阿...
我也不懂我自己在想什麼

究竟是suki還是kirai
很難界定呢((笑

或許,很多僅僅是擔心害怕的緣故吧

我也不知道現在究竟是算好還是不好
很複雜呢

因為,知道自己某部份心情
不是那樣的無感
也不是真心想要reject something

可是,還是有另一種心情
這樣的不斷拉扯的自己
知道,有些東西不是完全match the ideal state
所以,才可以以這部分的態度,完全拒於門外吧

如果,有70%甚至80%的狀況是符合理想狀態
接受?還是不接受?

可以,暫時地,自私的,去逃避,這個複雜的問題嗎((笑



我呀~
膽小的,選擇逃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