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
太貪心了呢...

 

不知該如何去說明那微妙的想法
只知道不喜歡這樣

或許,是貪心吧

貪心的想要求更多
卻不知如何開口

膽怯的躲在牆後,偷窺著

希望,能被注意到那半絲半縷的希望

或許吧,只是感到些許的落寞

貪心,就那樣被擱著、膨脹著

不想言語
或許是因為怕說表達不好被斥責、被罵...
或許是怕說了,但被不懂
或許是怕說了,而造成壓力...
或許是因為說了...又是一陣吵架與冷戰

但,或許,我真的,不懂得如何跟人開口表達我需要什麼...

總覺得,不想給人壓力

但默默的在牆後望著、想著
不想過多言語的結果...只是徒增煩惱罷了

希望你發現我,這樣愚蠢至極的默默想著

世上最遠的距離...
是否是你在我身邊,但還是感到遙遠

是我把你隔在牆外
還是你在我觸摸不到的地方

總歸一句
是太貪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