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基於要恢復(!?)記錄生活的習慣~
所以,要開始慢慢回來寫些東西了
認真覺得,大三生活很精彩
可是沒有文字可以記錄當下
真的很可惜((滾滾
只能看著照片冥想了XDDDD

希望~以後每一天都活得精采~~~~

 

正文開始!!!!!!(欸!?


20140504      畢業家聚-典華

首先,很感謝學長!!!!!
謝謝學長履行承諾~~~
一年前答應我,我的畢業家聚會到~~
還說就算當兵也會排除萬難出現!!!

學長從學期出就有發訊息給我說...確定時間就要先跟他說

噢噢!!!真的so感動QAQ"!!

看到學長來~真的感到開心www


這次,畢家是用桌菜
其實也是因為過去三年都吃自助式
然後我很弱的都沒吃飽(!?
加上要排長長人龍...看了我都懶了
而且又覺得一直在排隊...那就會少掉很多聊天時間了

所以...我們這次才希望吃桌菜!?

大概是基於這個理由吧

雖然好像...有沒吃飽的狀況...表示CP值很低...
而且菜色又so so..........
但...大家聚在一起~開心就好~~~


and~
不管怎樣,還是很感謝這次的主辦人
辛苦他們了!!!

中間穿插著歌唱表演XD
我真的覺得...突然被cue出去頗可怕XD
但看來得獎者都信誓旦旦嘛~
有實力~沒在怕的XDDD

寂寞姊妹花&歪five真的很有趣XDD
學弟妹很會炒熱氣氛這樣XD~

 然後那個抽獎活動....

有點不予置評XD"
好像把錢都砸上刮刮樂&立可拍了0.0...

還有~為什麼我們家一個都沒抽到阿XDDD
我都有點無奈了(滾滾

但...有達到娛樂效果就好!?


還有~很感謝學弟妹的禮物!!!!!!
雖然一開始我看著它想要了解它是什麼形狀...困惑了一下XD"
但後來真的越看越喜歡噢www

很開心收到這個禮物~
而且覺得蠻有趣的XDDD
不是學妹跟學弟去挑,是學弟跟他朋友去挑的~
重點...他朋友是男的!!!
所以~是兩個男的去挑禮物XD
聽完...我小小shock了一下XDDD
但大家都說~學弟眼光不錯啦~~~
學妹事後也表示~還不錯阿~她原本還有點小擔心
不過學弟也蠻細心的~還有先檢查過這樣~~~~
噢~學弟真好~~~~~~

也很開心跟小學弟聊到天!!!
小學弟超貼心~~
在我們聊得忘我(!?)的時候
雖然小學弟可能都不知道我們在聊什麼...((我不是故意忽略他的>~<
但他還會幫我跟學妹乘湯夾菜的!!!
害我有些受寵若驚"!!!
突然覺得小學弟真可愛~~~((欸欸!?
而且~在我忙著吃小鴨、小雞、小鴿!?所謂的斑鳩!?
反正~就...不能離開食物的時候XD
學弟妹&學長各自去social時~
小學弟就留下來跟我聊天耶!!!
其實覺得他還蠻好聊的~
雖然說話小聲一點,感覺是個很內斂、害羞,斯文斯文的這樣0.0
可是都還蠻願意聽人說話,問話也很樂於回答~
是個人還不錯的學弟啦www

久久沒看到學長~
學長也有跟我們聊一些軍中的趣事XD
但學長好像就沒很想說太多
就說一句,有好玩的、也有不開心的啦((揮手揮手
但遇到LOL的好友真的太扯XDDD
而且感覺帶夜視鏡打攻防戰真的好好玩~~~
還有~夜視鏡居然可以調度數XD
這我還第一次聽到~說到近視800度都還可以這樣!?((我有點忘了
至於開戰車的學長嘛....XDDD
覺得旁邊有帶槍的步兵&騎車的兵會保護戰車~感覺好好笑
噢~學長很重要這樣XD
還可以身處感覺相對安全很多的戰車裡!?
聽這些,感覺就很新鮮~
不過也僅此而已...俺是對於這些聽了也記不起來......的狀況""

對於這次畢家嘛~
上面學長姐沒來真的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有點久沒看到她們了~~
然後覺得價格真的有點小高((滾滾
CP值覺得就...恩.........
還有~那什麼黑色搖滾風阿XD
表示~就這樣吧~~~((逃
謝謝阿摩的手環這樣XD
最後~大家真的頗愛拍照阿XDDD
尤其是各位大大收到了自己的立可拍之後XD

很喜歡直屬們~~
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