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1

這天是大學的謝師宴~
其實覺得辦在畢典前一天晚上真的有點.........= ="
讓我們這些住宿的......收東西有點困擾XDDD""

好啦~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

嘛~為了這天"正式"裝扮
也因為不想在台北買衣服=..=...
所以剛好前一陣子有回家就請媽媽帶我去買啦~~

衣服買了~
媽媽連妝容的部分都幫我打理好了QAQ"

反正呢~教過一次~又不是不會畫!!~~~
搞得很驚悚是為什麼=..=

總之~
這天中午我吃完午餐就開始慢慢奮鬥我的妝了XD
光從洗臉、擦保養品、化妝...
前前後後就花了一個半小時吧Orz......

表示...眼線和睫毛膏好難上阿!!!((滾來滾去

不過~我覺得我畫出來還是人模人樣的XDDD
才沒有很可怕~~~~~~~~~~~~

大概換個衣服,整理東西
3.30出宿舍~打算大概4.30要去搭車~~~
聽從大大意見,要去給阿晶晶看看被我損毀的(!?)妝容
避免我自己畫得太恐怖,還要去謝師宴嚇人XDDD

然後一開門就....= ="?
恩慈房間坐滿人= ="?

嘛=..=...
高中同學那一整群也在=..=...

然後呢~
就陪秀盈去她房間((反正我也不太想待在人這麼多的地方!?
感謝阿晶借我IE10去辦麻煩至極的離校系統!!!

之後就下樓混進一群人裡面
一開始還不能進去...
因為她們在換衣服=..=...
之後就她們先東躲西藏才開門讓我們進去...

然後就幫秀盈弄頭毛...超難弄的= ="...
這時後才知道...她一點點妝都沒上= =""
等弄好頭髮都過4.30了
然後我開始感到煩躁Orz...

江某還在那邊我腮紅太紅了!!~~
用粉餅還壓不太下去
還有什麼眉毛太黑阿~
反正問題很多...

等她們要出門的時候...都五點了......

不是說好5.20要開始進場嘛=..=...
這一群人到底有沒有時間觀念......
總是喜歡壓底線嘛=..=...?

還有...說好幫我看妝容的呢?
原本她們還叫我帶東西去那邊畫
我畫差了可以幫我現場補救~

嘛...我畫好過去...
還被問說你有畫嘛!!??????
還有被說為什麼你不用頭髮!!????
老媽希望我淡妝啦~~!!怎樣=..="
我覺得直髮很好阿~((炫耀

結果,是到了公車站
阿晶才過來看了我一下眼線
幫我補了一邊,把顏色補滿...而已

恩...................................早知道就不要聽大大的話
自己直接去會場了
等了一群沒時間概念的傢伙
弄得自己遲到=..=
害我一到會場整個超不爽
我居然6點多才到= =""""""""((不爽到極點
明明我兩點就把所有事情都安頓好了
為什麼還大遲到阿((感覺超莫名= =+

而且搭公車,還搭到西門站趕快再轉捷運
不然就不知道幾點才會到了= ="".....

之後,反正到了會場
鴨麵興高采烈的跟我們說她先抽位置了~
是第肆桌
看了看...是撞樹他們0.0
嘛~還OK啦~至少還講得上話

後來就數隻數隻...覺得超好笑
撞樹數到自己XDDD
嘛~恭喜榮獲紅茶拿鐵提拉米蘇王子隻我是桌長的稱號XD?

之後就是精采的抽老師時間XD
但為什麼台詞都一樣阿XDDD
請高貴~優雅~不凡的老師上台XDDDD

一開始撞樹他們就說~希望抽到彩華姊!!!郭媽也可以~~~
然後就如他們所願~我們這桌是跟彩華姊一起~~XD

而且抽籤的時候也很有趣...因為蔡老師會晚點到...
主持人就~請蔡老師的高徒~鴨肉麵來代抽~~
哈哈~不管怎樣都覺得有趣~~~

彩華姊還說蔡老師會晚點到因為在忙下一屆暑期實習的事0.0...
然後還把老師要接下一屆系主任的事情也爆出來了XD

反正~就一開始聊些有的沒的

之後又說到衣服0.0...
男生就...百年不變的西裝就是正式服裝...
不過老師是說我們這屆還不錯~
女生都穿得得體、大方、典雅~~

耶~謝謝媽媽帶我去買衣服XDDD

之後就吃飯聊天阿~
突然知道...原來羅先生是個超級挑食的小孩0.0""
整個挑到極點阿XDDD
老師還一直開他玩笑XD
反正東西先拿給他吃好不好吃XDDD

還有一次是老師夾蝦子給他,他就面露難色XDDD
後來老師就說...那給撞樹吃阿~
撞樹表示...我過敏....
老師就...那只好給旁邊的吃兩隻了XDDD
鴨麵還說~齁!!老師為你夾菜耶!!!!!!
老師就...那我也幫你~~~
鴨麵整個嚇死XDDDDDDDDD
((表示坐老師旁邊的兩個人,壓力有點大XDDDDDD

之後就...是恐怖的遊戲時間=..=
超恐怖的=..=""

為什麼要玩比手畫腳啦!!!!!!!
然後就害我瞬間嚇到沒食慾Orz...
我討厭玩團康、大地這種遊戲啦Orz...
不管怎樣都覺得好愚蠢((鑽進洞裡當鴕鳥

我們這桌出去玩之前
還在那邊複習加工有什麼XDDD
說如果出到"熱風乾燥",就要比很熱在搧風的樣子XD
出到"噴霧乾燥",就比噴霧的樣子XD
出到"冷凍乾燥",就比很冷,冷到發抖的樣子XDD
如果出到"殺菁",就比殺頭的樣子~
但如果是"巴氏德殺菁",就比84殺頭的樣子~
整個超好笑的阿XDDDD

然後就~還好我的題目是"鏡子"!?
大概還比得出來......
可是我們預先猜題...只中了冷凍乾燥XD
而且它是最後一題...我們沒有機會比到~"~
覺得頗可惜的XDDDD

最低分的處罰超噁心......
我們很慶幸自己是第二高分www~

咖啡+優酪乳+玫瑰四物飲+一點點布丁...
為什麼你們還覺得味道不錯阿~~~
真的聽起來超可怕...

至於抽獎嘛~~~
老師的大獎都沒有我QAQ
然後我最想要偷偷暗槓的照片本本就當裡物抽掉了Orz...
還是抽到坐我旁邊的旁邊的撞樹QAQ
表示超sad...
而特別獎居然是大家入場簽名的那個XDDD
覺得超有趣XDDDDD

既老師大獎後~就是大家的交換禮物XD~
秀盈抽到一頂帽帽~
然後據說很適合我戴XDDD
我左等右等...就是沒人抽到我的...
害我有點緊張XD""
想說不會要自己抽自己的吧Orz........
中間還被抓去充當冒牌攝影師0.0...
而且超不敬業...
((其實我只是想說因為要等一下...那我也想跟大家拍照...才照一張就被兇過去了Orz...

之後~我就努力拿我相機跟大家拍照...
不過因為我的禮物一直沒被抽走...
所以要先上去抽別人的...
就時間被切得很碎XD"
嘛~因此我只有小小拍到幾張照片而已...((滾來滾去
反而是很多人衝過來跟我照相...但這些照片我又拿不太到((汗"
望向遠方~嘛~~~有人很忙...
那只好自己拍www

噢~對了~~~
我是抽到佐織的~~~是個杯子噢~
然後是主持人嘉嘉抽到我的~我也是送杯子XDD
我送的是可愛的冰淇淋杯杯~
還跟他說~呃~杯子有點可愛噢XD""
嘉嘉表示~反正在家裡用沒人看見~
他還說~還好是個能用的東西XDDD 不然就想說這什麼廢物~然後想扔了XDD
真的是好在我是送杯子,不是送什麼抱枕之類的XD""

然後還突然被叫去要幫大大拍照0.0~
又被虧說什麼...夫人出動了!!!
嘛嘛嘛嘛嘛~

總之就是各種混亂阿~
為什麼我覺得謝師宴的時間好短((滾來滾去
一定是因為自己大遲到的關係...
就覺得我沒什麼時間可以和大家拍照........

唉~((無限的無奈

然後主持人就要大家快離場~
九點要還場地

我跟秀盈和阿晶、詩詩就先到外面啦~
不過大家都一直不出去...
而且我也想跟大大說一聲要走囉0.0...
不過大大一直很忙((攤手

之後就...突然就一群人湧出= ="?
可能時間到被趕了吧!?

阿晶、亭宜她們要先走...但一直不見身影的恩慈咧"!?
我就想說...等一會,看到恩慈跟她說...大家在人潮前面
嘛~等了很久就看到...恩慈在最~~~後面跟其他人聊天Orz...
之後大大就穿越人群...我默默的跟在他身後走...
然後發現他是想去廁所0.0...

原本打算想請他幫我拍個照~
一張也好-w-

結果...一出來就被詩詩跟其他人抓去合照了0.0...

顆顆~不是忙著照別人~
就是被別人抓去拍照~
嘛~帥氣西裝大夥都不想放過嘛-w-...

因為人太多...想說還是先離開好了...
大家都堵在電梯口也不是辦法

所以有電梯來就搭啦~~
我看到詩詩她們一起進電梯~
原本以為大大也會一起進電梯~
但等大家都進來之後...就沒看到大大......
嘛~恩~顆顆...

之後就一群拍照魔在電梯裡一直拍
這我倒是無所謂啦......
但為什麼要按住電梯的開門鍵卡著電梯拍照呢......

終於出電梯了...
又為什麼要在電梯口繼續拍照咧...
還嚇到出電梯的人Orz...

不想管她們就先走...
因為遇到修哥跟拉拉他們...小聊一下
她們也就跟上來了~
育慈、炘雯居然穿著"便服"出現XDDD
所以大家覺得有趣,想跟著這兩個換裝迅速的女孩拍照XD
但...為什麼又要在捷運的樓梯口拍照阿.......還拍了N張...

表示...對於這種...真的很難理解...

這時後就接到大大的電話了...
大大表示不知道我人在哪...
反正我跟一群人在一起就好~

後來~就先去搭捷運了~
實在有點受不了拍照魔人們......

之後搭捷運居然遇上了修哥跟一中哥~
就一路聊回學校XD

然後...因為回程沒換回鞋子
所以站得有點累~"~
結果走回宿舍的路上...就開始磨腳了~"~
果然很少穿跟鞋...重心總是抓不太到~"~
走到半路還一直有"脫"鞋的狀況...
幸好我只跟秀盈一起回學校?
在走回宿舍的路上只有我一個人0.0
至少不用腳痛還要笑著跟大家嘻嘻哈哈的~

 

嘛~謝師宴~
跟老師聊天吃飯是蠻開心的啦~~
也很謝謝主辦人麥茶跟珊珊~
也很感謝主持人小巨人和嘉嘉~
真的辛苦你們了~

謝師宴成功落幕~
大家玩得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